土撥鼠夫妻回到土裡也還是在小吃店工作,進展和展開都很順利,過程卻沒結果,

說沒事了就當溫麵糰好了,偏偏出去看到的黃麵攤和咖啡館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妻子說連房子都沒有,土撥鼠的工作卡在二條魚中間,妻子說要男人的工作方法,說你這樣只承擔內衣內褲話題會外衣都穿不起來,

丈夫說:我爸說他投資在外面的房子有一間了,可是忌妒那有六百間房子的人還可以卡在二個女人中間,丈夫說我要女人,

妻子說:人家在整理六百間房子的房東夫妻,你卡在房東跟客人中間去跟我們小孩聊天,卻說:家裡的妻子跟公婆根本沒有像麵攤那樣二個女人去溫馨聊一個下午?

你卡在外面中間?你說你懷念起國中時跟二個女同學一起做功課的那天?你說你沒有跟二個40歲女人一起坐在同一張沙發去聊一個下午的經驗?!你說你真的沒有在看兒童房?!

 

約今天中午11點半~2點,小吃店的營業時間,

剛好補習班的原子筆擺小吃店的第5桌,而証卷公司的筆擺小吃店的第11桌,其他桌都是黑色或透明色的大量販買得筆,恰巧或隨便擺的而已?而小吃店的玻璃櫃裡的小菜是昨天說涼拌辣黃豆芽是新產品或新做的?但是辣椒醬是韓國辣椒醬?那是有用到進口食品的調味料?卻賣跟其他小菜差不多一樣的價錢?但是前面的涼拌豆乾絲已經擺好幾年都這樣了?不是都是黃豆做得產品嗎?昨天是說素雞不熟辣的黃豆芽?但是今天廚房卻是最靠近廚房的是涼拌大頭菜跟辣黃豆芽,之後黃豆芽旁邊是素雞,素雞今天沒有跟辣黃豆芽和涼拌大頭菜一起擺廚房附近?卻素雞很靠近辣黃豆芽和涼拌大頭菜的旁邊?而熱炒部分還是靠進廚房的是苦瓜和酸江豆,跟前幾天的某次中午的擺法恰巧一樣?;有個40歲外帶女生像是女上班族穿有點金屬咖啡色的氣息而點了涼拌小黃瓜跟涼拌大頭菜跟小魚乾辣椒豆乾外帶的對小吃店30~40歲老婆說:我看妳廚房的大鐵鍋裡也有這些東西,那就直接從鐵鍋裡夾給我就好,而妳已經在小吃店的小菜櫃裡的擺盤得那些就不用因為夾給我而又要重新裝盤重複一次擺到小菜櫃裡,小吃店老婆心想:我老公脾氣今天不好又冷不下來又熱不起來,妳要是穩定得生繡的鐵碗?還是要我老公的抹新油的新鐵碗的話題?而妳想跟這些小菜說甚麼?妳想從這間店去延途攬劫甚麼?或者妳覺得我跑不到妳那麼遠的咖啡館或飯店去對這些小菜去重新訓練?之類的?;因為前幾天中午得靠進廚房的是涼拌豆乾絲,今天忽然涼拌豆乾絲擺在離廚房遠而離店門外近?素雞比辣黃豆芽先擺得?卻素雞離廚房遠而辣黃豆芽今天比素雞靠近廚房?小吃店媽媽還有因為是勞工而不知道怎麼搭客運而爸爸要搭客運之後對媽媽說:腳底按摩店門口有我們小吃店得落葉而妳沒掃到?這時小吃店的第3桌就有點像是小吃店老婆跟腳底按摩店老闆娘一起在第3桌吃的情形;第5桌是一對約40~50歲的夫妻,有點像是房東夫妻在聊事業;第11桌一開始是6人而中途加1人而店門外有個騎機車的女生跟第11桌的認識的打招呼得不知道是不是買外帶?這時第11桌有7人,有男有女,平均約40歲,都有點像是事務所得上班族的穿法,大部分是黑外套,聊說:那廢鐵廠說要出手機?我說賣到缺貨?有沒有折衷的辦法?有沒有停損點?不然要誰去訓練那些阿兵哥?阿兵哥都熱到脫衣服還問說怎麼我們臉那麼臭?我們有那麼兇嗎?但是誰又亂教,我喜歡阿兵哥這樣甚麼都不懂得傻傻得憨憨得打工就好?而那個同事卻說阿兵哥要先去台灣人壽或龍邦金控或者富邦銀行去學說話的怎麼放掉那遙控器或修搖控器或誰家的小孩的奶粉錢不夠?或廢鐵廠想跟維修廠合併而我們卻被叫到新車場去洗新車的順便做銷售服務的訓練?;第1桌和第7桌都各約20~30歲,像是高中生或大學生,都各坐一位男生,一個穿灰衣,一個穿紅衣,像是大學部有網球部的,都在打網球的怎麼看今天小吃店的問題?上次還看到台中勞工大學的廣告貼在客運外圍上卻我們還沒看到勞工大學得那些籃球隊的比賽之類的?;第2桌是1位約40歲的女生單獨吃,穿著有點像上次說像小吃店老婆得娘家媽媽的那邊晚上的卡拉ok店得淑女穿著,大概是為了女人的皮膚著想,還是睡到下午的小說聊法,沒辦法已經變的灰或深灰鐵色的衣服或深炭黑金屬色的衣服還可以上早班?,也就是一團是聊黃昏或下午或晚上的話題而今天只是單獨來小吃店的第2桌吃午餐?第2桌自備自家的木筷子吃東西;第6桌是一對約40~50歲夫妻,有點像是在鐘錶店或寢具店工作的夫妻老闆,自備鐵筷子吃東西;之後,第1桌的第2批來一個約50歲的男生跟1個20~30歲的男生在講話,桌子旁邊擺輪椅,上次這男生有帶爸爸來吃,而爸爸當時坐著輪椅在家族一起坐第11桌吃東西?這次這50歲男生先把爸爸帶到醫院或者別間餐飲店而跟這20~30歲男生在這間小吃店吃東西?;之後第3桌的第2批是一個像是書局或大賣場或超市做泡麵文具飲料分裝或包裝或上架的女工作人員留馬尾約40歲在客滿的小吃店而跟另外2個不認識的女生一起先在第3桌吃;第2桌的第2批來一對約35~40歲的女生像是泡沫紅茶攤的媽媽族的客人在小吃店吃午餐;第5桌的第2批是一對約40歲像是看汽車零件的方式吃東西的一對夫妻,男生長得有點像"郭桂彬",女生有點像"黃乙鈴"的皮膚和服裝;第3桌的第3批拿著小吃店隔壁賣的家庭號的青草茶在母子一起吃東西,媽媽約50~60歲的男生頭,兒子約30~40歲;第1桌的第3批或第6桌的第2批得好像還有一對約40歲的女客人也像是泡沫紅茶攤的媽媽族的客人?到下午1點~2點來內用;到了約下午2點的小吃店打烊時間,70歲小吃店老闆對40歲小吃店兒子說:你的蔥油餅怎做得?別人都可以做得好,你為甚麼做得那麼難吃?你自己的餅看你自己該怎辦?大概是說:爸爸都把技術教你,也幫你那麼久了,你怎麼還不能獨立得做好?這時小吃店老闆在第5桌喝洋酒吃韓式泡菜跟吃水煎包,而小吃店40歲兒子像做餅的方式要出去買別家的餅得而出去買東西,40歲兒子回3樓房間邊看網路小說邊吃可口奶滋"餅乾和 喝 約下午2點去便利商店買的"純喫茶-烏龍青茶"得就好像上次說"要是團體想先發展小米粥而小菜只是陪襯,那麼小吃店兒子會調稀小米粥而繼續更好賣而繼續在廚房洗小菜而滿地菜葉都是長蟑螂老鼠,之後也不知道怎寫那公寓的窗口是鎖緊的鐵窗還生繡還擺一堆自家倉庫的雜物紙箱或水桶的擺在那窗口是怎回事?因為小孩會靠近窗戶而先用水桶把窗戶都塞滿東西嗎?但是窗戶的鐵框都是生繡得?。

 

qdJSkuK3V1lvhVm_UNbM9w

FCezVdH8ld4rCZaEgqIt1Q

50b7JjrgAmt0oHlxiPclCA

svkYE32eEPCNK8TIxW3Qzg

xI2At1JgXQUjneuzKskMDg

dFLB8jl8fFgnO_9phc6xfQ

p5FOwPkhzXyqGa0WwJ0o7A

XW9dFdMxWJf7JBoaB8J4rQ

Q8nQyp_E2AClSyy5kBV8gw

YLh4iRgjMsH4rClbUCdYMA

7v1AO9HC_dEyrQL1A6pw4A

6zn87vDp94CB2p_Wi7K7aw

S1ClizR_k5MwxA0eIeZqCw

v1vwIy2_IHhf_Hf0l6gyUA

45445442.jpg

b_SZ7Six5QvrdJes2ww8gg

BBT3IGNSkR8hqICKvcBSjg

656114

1554454

895444125

998555

3666333

5641458448

95999999  

000

4889469165111

pS114DKGUPMhCPduI0UIqA  

000 (1)

※※※


張心傑 - 人形立牌

作詞:陳宏宇
作曲:馬念先

每一朵期待真愛來電就盛開的心花 翻滾在PARTY中一片情海
只要那最芭樂芭樂的情歌唱開 寂寞 就會萬馬奔騰氾濫成害

有時候 會變笨 觸了電就無法動彈半分
可不可能 幸運女神給一個法式親吻

尋找愛的人站一排 能繞地球好幾圈 唉唉唉呀
恨孤單的人站一排 也會創造世界奇觀 愛愛愛
今晚不想只做站牌 也不要mamadae(粵語)的愛 唉唉唉呀
固定節奏不會落(ㄌㄚˋ)拍 搖呀搖的人形立牌

[RAP]
太怕寂寞 人人都想談戀愛 但是沒人可以承認自己很菜
搖搖擺擺裝做非常high 過了千山萬水空虛還是很厲害

帥斃帥斃 靓仔打扮 怎麼總是沒 好運氣青睞
每個周末夜 漫漫的等待 派對名單中的我 只是做站牌

甜蜜甜蜜甜蜜的作夢 宅頭宅腦宅心很仁厚
愛情不過只是分子的邂逅 人形立牌也有感情癡癡在等候

情歌輪播致命的挑逗 我心純真的野獸
求愛別做懶惰蟲 Oh ya oh ya oh ya

有的人 肯犧牲 為了得到一次烈焰紅唇
熱血沸騰 越宅的好人越不想當卡神

尋找愛的人站一排 能繞地球好幾圈 唉唉唉呀
恨孤單的人站一排 也會創造世界奇觀 愛愛愛
今晚不想只做站牌 也不要mamadae(粵語)的愛 唉唉唉呀
固定節奏不會落(ㄌㄚˋ)拍 搖呀搖的人形立牌

尋找愛的人站一排 今晚不想只做站牌 唉唉唉呀
恨孤單的人站一排 搖呀搖的人形立牌 愛愛愛


宋岳庭 - 太陽照在你臉上

作詞:宋岳庭(M80)
作曲:宋岳庭(M80)
編曲:宋岳庭(M80)

Yo!Keep it on yo!
Yo!Yo!Rock oh!uhn,uhn
Yeah~ha ha...yo!
Can I hit tha',mama 妳有美好的曲線
讓我 touch tha' 不好意思 fuck tha!
I've been watchin' you,you've been watchin' me
我現在問妳.Can you take it from the back
nice ass,damn let me go home with you
drive me crazy,canyou be my lady
CuzI' m tired of 打飛機.making a baby

If you wanna ride, in my SR5
You can take shotie.killah boby!
Make a hot scene.
 
(又一次重覆撥放)
hey!girl!

如果妳不嫌棄 妳是合法年記
管它今天是什麼樣的天氣
我們可以換不同的style
turn the lights out
你不知道how.讓我先take you to my house
and we can figure out
妳比較喜歡Rough or gentle?
上面還是下面is the way you gonna
跟我走
太陽照在妳臉上 從未見過任何女孩...

*為手搞遺失不確定的歌詞*

 

蘇永康 - 那誰沒有下次

feat. 卓韻芝
作詞:黃偉文
作曲:頡臣
編曲:Johnny Yim
監製:舒文@Zoo Music

獨白:「你坐喺電腦前面,
嘗試喺搜尋引擎器裡面輸入'how to forget',
自動彈出的第一個聯想語句,
亦即是全球被搜尋次數最多的語句,
係'how to forget someone'... 」

你和那誰那天分手 你淚痕像條綠色的銹
頑固地種在眼睛一角 直到永久 抹不走

但是浮游在生活亂流 你那新生你也必須接受
就算多悔咎 自責別太久 不要戀戀心裡那個傷口

渡日月 穿山水 尚在恨 那誰
誰曾無堅不摧 摧毀的廢墟
一早 變做你美好新居
創疤你不挖 亦不知有過 在這裡

淚叠淚 風一吹 漸莫辨 那誰
連重提 往事也 不再絕對
她怎傷害你 講起 你沒再吐苦水

獨白:「怎樣先可以將一個人忘記得一乾二淨?
我可以好肯定咁樣話比你知:冇方法.
你話...感覺會隨時間丟淡,
我明呀,問題係我而家好唔開心啊...」

有時你還覺得溫馨 這淚流像存在的表證
沒有恨過便更加彷似 白過半生 冷清清

像突然忘掉尊姓大名 卻記得她教你差點喪命
是創傷太重 或覺悟太輕 使你不懂釋放怨懟的根性

渡日月 穿山水 尚在恨 那誰
誰曾無堅不摧 摧毀的廢墟
一早 變做你美好新居
創疤你不挖 亦不知有過 在這裡

淚叠淚 風一吹 漸莫辨 那誰
連重提 往事也不再絕對
她怎傷害你 感恩 替代了那苦水

誰沒兩個致命舊愛侶
不見得 就要聽到春天也恐懼
可以不唏噓 可以不心虛 放低跨過去

獨白:「其實呢...「放膽去愛」係好犀利,
你知唔知道點解呢個世界咁悶?
因為十居其九都是「肯學就識」的事.
「放膽去愛」唔同!「放膽去愛」是學唔嚟架,
唔係人人得架,而你竟­­然識啊!」

渡日月 穿山水 尚在恨 那誰
誰曾無堅不摧 摧毀的廢墟
一早 變做了滿山青翠
敏感處不碰 便不知你葬著心碎

若舊夢 不堪追 就別問 那誰
從何時 你學會 灑脫面對

獨白:「愛都識咯,學埋放手啦...」

她怎傷害你 可否 就當做老天
完整你那 沒挫敗波折一生之旅
功德圓滿 方可愛下去 帶笑歸去

獨白:「啊!!唔記得咗講,
你原本想喺搜尋引擎裡面輸入'how to forget' ...
但當你輸入到'how to F O R G' 嘅時候...
搜尋器會自動彈出一句'how to forgive yourself'....


趙傳 - 沉默的羔羊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編曲:徐德昌/鍾興民

當別人誤解我的時候
我總是沈默
沈默對我來說其實是一種反駁
當世界遺忘我的時候
我一個人過
幸福對我來說其實是一種傳說
當敵人越來越多
朋友都離開我
當愛情變成一種負擔
卻無法解脫

我不是沈默的羔羊 我有話要講
給我一點酒 讓我有勇氣
向你吐露我的悲傷
我不是沈默的羔羊 我也有夢想
當明天太陽升起 照在我的臉上
我一樣能散發光芒

羔羊也會怒吼
沈默是一種力量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在現實中學會堅強


李宗盛 - 忙與盲

作詞:袁瓊瓊/張艾嘉
作曲:李宗盛

曾有一次晚餐和一張床 在什麼時間地點和那個對象
我已經遺忘 我已經遺忘 生活是肥皂香水眼影唇膏

許多的電話在響 許多的事要備忘
許多的門與抽屜 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如此的慌張
我來來往往 我匆匆忙忙 從一個方向到另一個方向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 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歡喜和憂傷 忙的沒有時間痛哭一場

※※※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