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要做餅的人,買了好市多的家庭量販的燕麥餅乾給我,

他說要出去賣東西,要買雞腿便當,便當給爸媽,好市多烤雞他要給小孩吃,他吃孩子吃剩的,

他說我們店裡的素雞就壞了就壞了,又不值甚麼錢 又沒有市場,其他的豆乾絲或稀飯都賺回老本了,

小孩說不是感冒,我們每個小孩都收了爺爺奶奶買得電蚊拍,可是月考又不是打羽球,肚子吃壞了,麵包吃太多,想裝病又討厭再度補考,;

那個花俏的領帶,我想起了你爸爸,或者你爸爸年輕的時候,那時你爸爸是臉色白淨得像個書生,旁邊有幾個詩人,

現在你爸爸臉色黑的像關公,旁邊的景物人潮都跟關公不搭時,

難得有個好丈夫和好爸爸?!

可能誰都想看平均值吧,可是雅雅是雅雅,朵朵是朵朵。

 

今天新聞有一則標題寫著:劉母:你哪位阿?別消費小燈泡。

約今天早上9點~12點,約40歲的小吃店老闆兒子說要去"南投中心碑",說從台中騎機車過去的騎幾個小時的路會到,路途經過"國道14號",大部分都是山區,山區大部分都是獨棟的老房子,南投的比較市區的大部分都是併排的獨棟的老房子而1樓是小吃店之類的;山區得很多夫妻都有點像是護士夫妻或者政治人物的夫妻,不再是真正的小吃店得很苦的夫妻,都有點像是新人穿舊人的舊衣得在種"枇杷樹",;小吃店老闆兒子騎機車幾小時候而坐後面的小吃店老婆開始說小腿很酸很麻,這時有自行車隊比賽的20~30歲的幾個男生在萊爾富超市買東西吃,小吃店老闆兒子剛好也在這小吃店買微波食品當午餐的有"燒賣""叉燒餅""雞屁股",說吃不下的就留些打包回去吃,小吃店老闆兒子在超市門口外抽煙,而超市對面有間"双冬阿輝土虱店",土虱店的門口黑黑暗暗舊舊的跟小吃店的廚房的鐵檯差不多一樣的洗手檯的店面小吃店老婆在光鮮亮麗的便利商店內吃東西時而看到外面舊舊的店面而笑一下,外面抽煙的小吃店老闆兒子看到小吃店老婆在便利商店裡吃東西的邊笑而小吃店老闆兒子也跟著一起笑,之後山區路上遇到自行車隊,小吃店老闆兒子得機車去故意加快得去超越那群自行車隊,之後像是山區的原住民的小孩得機車群再加快機車去超越小吃店老闆兒子得機車,之後機車群在路途中超越後得而中途在路中間下車聊天休息,換小吃店老闆兒子路過那群休息得機車群,之後有幾輛汽車放慢速度的像故意擋在小吃店老闆兒子得機車前面,小吃店老闆兒子說:幹嘛?然後小吃店老闆兒子的機車就左彎右彎的去超越擋在前面的汽車。然後看到像是50~60歲護士夫妻當清潔隊員得而妻子跟丈夫各有一輛機車得在山區種些東西要拿到都市賣?,小吃店老闆兒子說:那裡還有泰雅渡假村,上次說跟我一起去打BB彈槍的那個劉XX 就是我們小孩說得那個卡到陰叔叔的老家就住在泰雅渡假村的後面,附近好像有甚麼"埔里元首館"?還是"工藝館?",說這次迷路而回家找網路衛星地圖再看一下好了,下次再騎機車去,"南投中心碑",;回家的路上經過漢口路,陝西路,小吃店老闆兒子買一下在路中間賣給放學小孩喝得"養樂多"的媽媽機車的車上的咖啡養樂多說買給小吃店小孩放學喝,小孩放學後,國小弟弟跟國小姐姐說:國中姐姐說:妳粉色的內褲不是國中姐姐拿得,國中姐姐是拿媽媽的粉色內褲穿,媽媽跟妳的內褲都那麼像,妳還問弟弟是不是偷拿妳粉色的內褲?說弟弟弄丟幾件之後偷穿姐姐的?小吃店媽媽就說:我才3~4件內褲,現在妳說這幾件內褲都沾到經血?爸爸說要帶妳去家樂福超市買內褲?我說:順便買大姐的衛生褲,這樣沾到就換,而且這應該是媽媽帶女兒去買的私人物品?怎麼會爸爸帶女兒去買?小吃店老闆兒子說:那有甚麼關係?妳們這些小豬頭,上次誰還把馬桶沾得到處都是又不洗,小吃店媽媽就說:算了~我也跟女兒一起跟你去家樂福超市買好了,這次買黑的或深色的而就算沾到也不明顯,之類的,然後叫國小兒子的衣服不要每次都跟國小姐姐一起玩紙箱的弄的房間很亂。;國小弟弟之後跟爸爸一起看卡通又說:明明是國中姐姐拿國小姐姐去穿得,還有化妝鏡也不是我拿的,是媽媽拿國中姐姐得去用,小吃店媽媽就說:最近我不能看銀色或太亮的東西,不然我臉的皮膚還真的會卡到陰,心想:那山遠看是黑的,近看是綠的,幾個小孩還是在說小綠草的土堆話題?。

 

影像002.jpg

影像161

影像162

影像163

影像167

影像167

影像171

影像163

影像165

影像167

影像169

影像003

影像021

影像026

影像022

影像037

影像056

影像016

影像018 

影像020

影像031

影像044

影像009

  影像012

影像029

影像000

影像005  

TuCfnJlxCRiiQKOzwDfYBQ

1pTu62HZOHGi80Yd9dITyA

ROwcnuGlxY6ylmo_Ko4KEg

sZwzjsCSVLPfrbH4v6cvjw

TD_2g_J6RwWg1F78XUDmxA

teVQYw3b5BuPe0hXB7s50Q

6655

545415145111   

影像139

 影像145

影像147

影像150

影像163

影像168

影像160

影像162

影像000

影像010

影像069

影像017

影像019

影像020

影像040

影像043

影像031

影像032

影像034

影像024

影像008

影像010

影像034

影像005

影像006  

vcf5EgjsZFJ9axT5ZDdEEw

岩石展6

照片 112

 

 fn7J3_RDjm1J_9cEyJSADw   

※※※

 

李聖傑 - 眼底星空

作詞:十方
作曲:李聖傑/蔡伯南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調整自己

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緊緊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陪愛 聽雨追風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能溫習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揚起變烏雲
謝謝他給你給愛另一個星空

 

李亞明 - 情敵

作詞:李恪弟
作曲:韓賢光
編曲:凃惠源

一個非常非常無聊的下午在咖啡屋
對面坐著另一個男人和我差不多的歲數
努力想找些話題 想拉近彼此的距離
卻說完了天氣就再也無以為繼

我們愛上同一個女人在年青的時候
為她複雜的靈魂 我們徹夜喝酒辯論
誰也沒有得到她 在天亮酒醒以後
我們共同的信仰 卻變成我們共同的叛徒

許多女孩走過在熱鬧的街頭
許多星星出現在天黑以後
一個共愛的女人 已經不告而走
許多無言的下午在生命之中重覆

一個非常非常寂寞的下午在大馬路
兩個男人並肩走著非常蒼白非常無辜
愛情是這樣的結局 我們居然誰也不算數
傾盆大雨中 狂歌痛舞
我們嘲笑彼此的孤獨

 

阮經天

勇敢愛(&石周靚)

作詞:Mr Mars
作曲:陳炯順

(男)我的孤單就像 衝浪板
心跳隨著海浪 遊蕩
(女)而我的等待總是 沒答案
不想這樣
浪漫的滋味 令人期待
(合)難忘又可愛 喔

(合)喔啦啦啦啦啦 別等待
錯過愛 不會再來
(男)想不通 搞不懂 心跳加快
你愛丫愛丫 在不在

(合)喔啦啦啦啦啦 別走開
喜歡要 大聲 表白
(女)天空的彩虹 也亮起來
(合)讓我們 勇敢去愛

(男)原來愛就好像 衝浪板
浪漫隨著波濤 起航
(女)而快樂本來就是 很簡單
把美好珍藏
回憶的滋味 難以忘懷
(合)酸甜又可愛 喔

(合)喔啦啦啦啦啦 別等待
錯過愛 不會再來
(男)想不通 搞不懂 心跳加快
你愛丫愛丫 在不在

(合)喔啦啦啦啦啦 別走開
喜歡要 大聲 表白
(女)天空的彩虹 也亮起來
(合)讓我們 勇敢去愛

(合)喔啦啦啦啦啦 別等待
錯過愛 不會再來
(男)想不通 搞不懂 心跳加快
你愛丫愛丫 在不在

(合)喔啦啦啦啦啦 別走開
喜歡要 大聲 表白
(女)天空的彩虹 也亮起來
(合)讓我們 勇敢去愛
喔啦啦啦啦啦
喔啦啦啦啦啦

 

梁家輝 - 得來不易

作詞:陸泓宇
作曲:陸泓宇
編曲:蘇德華

我發現你的眼神裡 藏了不少秘密
讓你又愛又擔心
你可以不必說分明 你最好儘早決定
再這麼騙來騙去 怎麼行
我勸你最好收收心 這並非人間遊戲
否則你早晚出事情
別怪我沒有說仔細 感情的事要專心
這一切得來不易
不要等到失去了愛人的心
再多誓言想必沒人相信
你的未來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是非真假你如果分不清 不要猶豫你千萬別懷疑
成功的愛情必須認真去經營
不要等到傷透了愛人的心 再來後悔想必已來不及
值不值得貪圖那一點點刺激
幸福愛情並非能靠運氣 應該把握好好的去珍惜
這一切一切得來不易

 

劉界輝 - 後備

作詞:June Lee, 劉界輝
作曲:June Lee, 劉界輝

太想跟你行近 但你 另有別人
你說不夠緣分 有缺陷
太想得到名分 為何不比他吸引
決心守候你 可惜被困

無奈已高攀至滿分 都不怎與你相襯
我也別再探問 逃避你的眼神 傻得假裝天真

無法跟你分享喜與悲 而我跟你踏過萬里需要運氣
不甘心服氣 為了愛情歇斯底里 無奈你當我後備
無法跟你相戀一世紀 而我經已沒有力氣再討好你
這故事結局 若最終的結尾 失諸交臂 我至少 交足了戲

無奈已高攀至滿分 都不怎與你相襯
我也別再探問 逃避你的眼神 誰奢望替身身份
 
無法跟你分享喜與悲 而我跟你踏過萬里需要運氣
不甘心服氣 為了愛情歇斯底里 無奈你當我後備
無法跟你相戀一世紀 而我經已沒有力氣再討好你
這故事結局 若最終的結尾 失諸交臂 我至少 交足了戲

在這場遊戲擔當配角 戲份亦無需盼望
無謂 嘆為何 誰分得比我多

無法跟你分享喜與悲 而我跟你踏過萬里需要運氣
盡管多入戲 盲目進而歇斯底里 無奈我只配做個後備
無法使你不跟他遠飛 而我經已沒有力氣再討好你
這故事結局 若最終的結尾 失諸交臂 我至少 交足了戲

這故事結局 如留給他跟你 多麼凄美 我也不需再 做戲

我也甘於這 結尾

※※※

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