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VynSMu49DPKW_R1GMQSA

LLMockkrdDg9_NboYIfToQ

2MWSy1XYPknBtZneNw2c1Q  


一個髮短,裙短的太太,

實在要學會在蟻群裡爭奪孩子監護權的紛爭?!

那有對螞蟻,把自己孩子或孫子當蚜蟲,從蚜蟲身上還是獲得不足夠的果糖,

之前說過的要三公斤的藍莓醬淋在那對螞蟻夫妻身上,看他們會不會吃苦瓜也甜蜜點,

夏季了,螞蟻夫妻不是很甜蜜,把孩子寄在鄰居的麥當勞裡的冷氣房或戲水池,

有三公斤的蜂蜜核桃芝麻豆腐醬去淋在螞蟻太太身上,黑螞蟻太太有點覺醒說:孩子帶孩子去曬太陽打籃球吧;

螞蟻太太在籃球場差點中暑,說不陪孩子打籃球了,螞蟻孩子說:媽~你到底還愛不愛我?剛爺爺說不準去學校,妳不是跟爺爺說:帶孩子出去曬點太陽有甚麼關係?!

過半小時,怕熱的螞蟻太太又對太陽投降,半小時又把孩子帶回爺爺的老家得柑仔店;

螞蟻太太說:沒聽過小吃店還會有女詩人得?有位女詩人不過再寫一句:那個黑水晶領帶夾配在某個男人的領帶身上還真好看,

螞蟻孩子也弄不懂到底自己的監護權是歸給誰?!

今天中午得第3桌,夫妻也打算公事公辦得吃東西,螞蟻孩子再陪爸媽在第3桌用餐,孩子在菜單得空白處畫上一個跑車,汽車後面繫2條氣球,那2個氣球畫得好像乳房,爸媽在車子裡爭開汽車的方向盤,爸媽跟孩子對話得好像那二條氣球,裡面的氫氣在第3桌又更輕了,像是爸媽的飢餓的愛情。

 

約今天晚上6點~7點,

第3桌有像是姓許的家庭夫妻,約40~50歲,點這小吃店的鍋貼,苦瓜或素雞,蔥油餅之類的,整桌都是淡咖啡色或黃褐色的食物;這時的第11桌有一對約40~50歲夫妻長得像房東夫妻,2個約30歲得像是眼科女護士,跟一個約30歲男生像是穿橘色休閒衣得男撞球選手的臉型,這桌聊:那河北要開連鎖攤位的鹹酥雞攤?那間小公司怎樣的?之類的?這時小吃店外有一個約20~30歲的女生穿橘色得一手按住另外一手的手臂的長得有點像陳綺貞剪短髮或女高中生的臉型在等這小吃店的食物外帶,剛剛是有個約40~50歲的太太長得像林美秀的身材得像姑媽或姨媽們的婦女也在等這食物外帶,伯父跟像姑媽的聊幾句也喜歡跟女高中生得女客人聊幾句,伯母卻沒有想聊天?;約今天晚上5點~6點,第3桌有一批像是比較年輕一點的家庭約30~40歲,桌上擺著像是家樂福得賣的可愛一點的保溫瓶,有點像是剛生完嬰兒的夫妻會帶的保溫瓶之後再到外面用餐,就看起來比較像有吹完冷氣再化妝再噴香水去夜市吃東西得比較幸福一點的家庭?;今天晚上的第6桌有點像是鋼琴家郎朗得臉,穿白衣,自備鐵筷,今天中午的第6桌有穿白衣的約30~40歲的情侶從第6桌改第2桌坐,今天晚上約5~6點有一對夫妻是妻子留長髮的綁鬆頭髮而點小碗蛋花湯的樣子,約40歲夫妻,這今晚的第6桌的第幾批得約像是鋼琴家郎朗得臉約30歲男生就自備鐵筷?;約今晚7點~8點,有個約30~40歲男生穿像"馬來膜"或"馬來糕的港點"的吃法?穿灰黑衣,來這小吃店吃?今晚小吃店剛好阿姨團叫這小吃店今晚不用急著煮飯?今晚剛好小米粥很稀又沒有熟飯,只有麵食跟水餃跟蔥油餅之類的,來的第2桌得剛好像是當兵中單獨吃或打籃球的男生?但是伯父和伯父的爸爸不會想運動?那這小吃店的店內服務生要是跟客人聊天的那跟鹹酥雞攤坐著聊天有甚麼差別?這小吃店得擦桌子的女服務生要是不綁頭髮或不先綁個馬尾的?得不就一低頭就會頭髮亂七八糟?這小吃店的老闆想靠交際話題和叫國小生來喝泡沫紅茶攤買的紅茶?約今晚7點就變成伯母的國小兒子在爺爺爸爸得1樓小吃店喝爸爸買的泡沫紅茶 跟 等下約晚上8點要吃爸爸煮得晚餐 和 偶爾會在爸爸得小吃店吃雜醬麵或蔥油餅或水餃,吃完再上樓看姐姐在房間玩免費的線上遊戲;伯母心想:團體是不希望你在團體外去遇到困難就求救?伯母是不想裝姑媽去裝化妝來小吃店工作?也不想裝可愛去看其他連鎖攤子的分店問題?這樣伯父就算只是煮麵得也會比伯母看起來聰明?這小吃店的小孩還是對音樂藝術詩句都沒有興趣?小吃店的小孩談借錢買附近的10元玩具店的玩具?

※※※

 f30888662-ac-3844xf5x0500x0335-m

 

b0211_2

f30888662-ac-3898xf5x0500x0335-m

u=3104568743,3049661442&fm=15&gp=0  

/ 網路的ˊ圖


亂彈阿翔_完美落地

作詞:亂彈阿翔
作曲:亂彈阿翔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的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cCPmXlcqY


曹格 - 寂寞先生

作曲 曹格
作詞 小寒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難得那麼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終會將美麗汗水化成淚水

黑夜之所以會黑 叫醒人心裡的鬼
在遊說 在縈迴 在體內是什麼 在把我摧毀在傷痕累累

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有)多虛偽

空虛並非是詞彙 能夠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著行為 能擺脫寂寞我什麼都肯給 就像個傀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BFMi4CTk


任賢齊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詞曲 阿牛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這裡的表演很精彩 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 其實我很可愛

寂寞男孩的悲哀 說出來 誰明白
求求你拋個媚眼過來 哄哄我 逗我樂開懷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

寂寞男孩的蒼蠅拍 左拍拍 右拍拍
為甚麼還是沒人來愛 無人問津 真無奈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寂寞男孩情竇初開 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osRlnxg9I

 

※※※

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