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1

66262562

 iTVynSMu49DPKW_R1GMQSA

UWra8M2PZ_hjZHHYrS_wGA

XW9dFdMxWJf7JBoaB8J4rQ

cD_stFZQ7HeTXMwhIJ3ejw

XMcQOHWKIMMcFYOs1k9pJg

56544  

uHu_mLTV_IXYM7tiUFvGfg

69999  

 

不曉得是不是你們的棋子,國小與國中混同一班卻不濃郁,

射手與盾牌混同一陣卻彼此無憂無慮,

因為基礎底子不好,不能談感情,只能看格鬥,

誰知道他跟妳升溫後,會不會他又跟另個她們更熱情?

另個他一直在女人國裡取代女人的工作又比女人來的會罵髒話,

哪有女人是不需要美麗建築在醜陋之中?哪有魚只有熟魚而沒有腥味?哪有堅強卻沒有脆弱?

自己就說不知道她身體裡面混幾個男人?是叫藍哥那位?還是叫德哥那位?我聞到她的黃髮,

反正我身邊的廚師想著另一團的女人,他卻又得不到另一團的女人,我跟這廚師根本在浪費時間,

你有沒有看過彼此的秋天?難看得要命?!

 

問誰會在我的身體裡面?就問我右眼怎麼看待我的左眼?!

 

約今天中午11點半~2點,

有通約40歲女生的外帶電話,點這小吃店的1份水餃跟1份木須炒麵跟1份木須炒飯跟1份酸辣湯麵,之後有些追加,打第2通電話追加小碗酸辣湯,打第3通電話追加1份水餃跟1份木須炒飯,大概是說:跟我們團體要一起吃飯的一直追加東西,這不就是員工跟親友之間的配合度嗎?有可能老闆追加水餃而員工不想陪老闆出去吃飯局嗎?大概之類的話題?;第6桌是一對父子,兒子約30~40歲穿土紅色外套,爸爸約50~60歲穿黑外套,點這小吃店的酸辣湯,大概是聊說:他們是不是有私服特權?誰爸爸之後又自抬身價?女兒待小吃店之後又看新口味的自助餐?但式小吃店怎麼會是談新口味呢?他們小吃店沒請員工?人手不夠?國中跟國小跟廚師老闆一起罷工?老闆出去吃飯是給別人請客而不用花錢?員工都放冷得沒看店內的問題?女員工說自己沒有飯局的說法且自己也很不懂事?有時候小吃店老闆們不是用隔夜飯炒?想用新米炒軟一點的濕潤的蛋炒飯?;第3桌是4個平均約40~50歲得男上班族穿黑外套,點這小吃店的酸辣湯跟鍋貼跟肉絲炒飯,然後有人先走,有人說會幫同桌的買單,有點像是上次聊得:南港跟沙鹿又回堵,烏日又各自成一團,巴西怎麼樣?之後又花蓮跟雲林怎樣?;第7桌是個穿黃衣服配黑外套的男生約40歲單獨吃,桌上擺著重機或賽車的安全帽,點這小吃店得木須炒飯,這時小吃店伯父的爸爸對小吃店伯母說:他叫妳進廚房拿大塑膠袋裝麵糰?他洗碗槽那裏也有塑膠袋,妳幹嘛來我這拿?死腦筋,小吃店伯母就走回小吃店伯父擺的那個塑膠袋去拿到店門口,但是小吃店伯父跟爸爸是同一個廚房,大概是聊說:國小也有客人,國中也有客人,女員工怎麼會有女員工的客人?那店內的客人是國中那一群的客人?還是國小那一群的客人?女員工只是拿塑膠袋的有資格跟店內客人聊私人問題嗎?;第11桌是幾個約40歲的上班族,朋友間有時候會跟朋友間的弟弟一起吃,穿白襯衫配黑外套,點這小吃店的青菜蛋花湯,大概是聊說:誰小孩要跟我們聊"巧克力牛奶的話題?"但是他小孩的家裡卡在金針菇跟涼拌豆乾絲?;第5桌是3個平均約35~40歲的3個女生,白襯衫配黑毛衣,有點粉紅色的線條,點這小吃店的青菜豆腐湯,大概聊說:那太太跟不上丈夫的進度吧?所以那太太先來跟我們一起聊青菜豆腐湯也可以吧?,第5桌像是幾個百貨公司的女會計;第2桌是一個白衣服配登山黑外套的男生單獨吃,邊看手機,大概是便利商店得男上班族得新人單獨吃?;第1桌是一個約40歲的女會計跟1個約30歲得像是教會的女工作人員一起吃,大概聊說:他小孩跟他媽媽一起工作但是又被爸爸說一下幫那個一下幫這個?那爸爸最後跑到新口味,小孩也跑到新口味?那小孩就看似有兩邊工作卻兩邊都不熟?;第6桌的第2批是幾個約40歲得男上班族開小吃店的台啤跟第11桌的幾個上班族聊天,大概是聊說:我們這一團那麼熟了?怎麼小吃店內的員工間都彼此不熟呢?;有個像是王夢麟的約40~50歲男生穿黑衣約80公斤配螢光綠色的外套的暫時在沒人的小吃店的第1桌等一下外帶,大概是手機裡有說:那是網球場那一組?還是那是房東群那一組?那是親友那一組?我跟姓許得不熟也跟姓胡得不熟?我又不是當廚師得去管你小吃店廚師冷熱冷樣?這時小吃店伯父叫國小兒子收一下客人的吃完的盤子,小吃店伯父得國小兒子回3樓房間對小吃店伯母說:媽~爺爺生氣了,他罵妳為什麼不一起幫忙,爺爺問我妳在幹嘛?我說妳在打電腦,爺爺就跟爸爸說在工作時間要把房間得電腦插頭線拔掉,不然妳工作中一直回房間打私人得電腦,都不好好工作帶小孩,小吃店伯母說:是爺爺說得?還是爸爸說得?爺爺怎會管到這個?這時店裡不是都沒甚麼客人了嗎?其他客人不是都吃光了?小吃店伯父這時到3樓房間把電腦的數據機拔掉,對小吃店伯母說:工作中不要亂跑,爸問妳在幹嘛?小吃店伯母跟小吃店伯父來到小吃店1樓,看到第3桌的第2批是一對約40~50歲都長得像"胡瓜"的白皮膚的夫妻,是房東的客人嗎?是小吃店伯父的爸爸在注重房東的客人?第3桌的第2批有點像在超市的飲料冷藏區工作的員工,點這小吃店的鍋貼跟水餃跟青菜炒辣之類的,小吃店伯母心想:跟小吃店伯父說自己只是嬰兒的年紀,小吃店伯父又不信?跟小吃店伯父說那個男生在當山或當馬或當鳥的樣子,小吃店伯父又不信,小吃店伯父就一直跟著洋片電影的女主角的臉一直跳,所以沙鹿怎麼女生沒塞車而男生塞車呢?;第7桌的第2批是一個約35~40歲的男生單獨吃,穿黑衣跟長牛仔褲跟黑色有點橘色底部的運動鞋,幾個月前這男生跟一個女上班族坐第7桌,小吃店伯父對第7桌得這個男生說:你跟你同桌的女生都噴香水?難怪蜜蜂一直往你們這桌飛,男生大概心想:我上班時候被女友叫到雜貨店打工?不然我女友嫌我臭屁?所以我才在辦公室待一下就去雜貨店裡打工?;到了約下午2點,小吃店伯父煮一碗青菜蛋花湯或青菜豆腐湯給國中女兒喝,坐第7桌的國中女兒陪坐第5桌的爺爺看一下"皇帝.王爺.奴才"之類的連續劇,大概是有說這次月考怎樣有獎狀?爺爺就發零用錢的1人100塊,爺爺喝一下洋酒吃一下韓式泡菜,小吃店的國小姐弟再去附近的書局或二手店買新得塑膠樂高積木人玩具,再一起姐弟約去公園玩,妹妹問姐姐喝甚麼湯?妹妹再問爸爸吃甚麼餅乾?妹妹把舊的不要的皮包擺媽媽那,妹妹跟姐姐再買新的皮包,爸爸則是說家裡的空瓶子怎麼那麼多?隨便都是空瓶。;今天中午有個外帶女客人的約30~40歲的馬尾染黃髮,桌上擺著"台糖超市"得塑膠袋,大概是類似昨天說得"家樂福超市"的問題?當時家樂福超市門口有人說:超市的健行步道沒有吧?這邊怎麼都是看到開汽車的汽車道而已?;今天中午,小吃店有炒錯而多炒一份的肉絲炒飯,要是多炒而沒賣掉?大概又是給熟員工親友吃?之後小孩就口氣比較硬,然後大罵小,小跟另個同樣小得搞內鬨?大得又要對幾個小的挑撥離間?小得在外面吃到苦瓜之後回爸爸的小吃店吃苦瓜?反正哪裡熟就往哪裡聊?很像韓國連續劇?大的就聊得好像跟小的都差不多?小得好像離問題很遠,右眼好像離左眼很遠。

 

約今天下午5點~6點,

第6桌是一對約40~50歲的夫妻,點小吃店的苦瓜跟小魚乾辣椒豆乾跟榨菜肉絲湯麵之類的,丈夫穿有點寬得淡灰白襯衫配粗一點的橘色的格子線,但是橘色又是淡色細線,只是格子看起來是大格子,配薄深藍色背心,妻子像雜貨店老闆娘的約60~70公斤,丈夫像"鐘鎮濤"的身材發展的約80公斤,丈夫說:好辣~好辣~,這桌有點像是鐘錶行或寢室用品店工作的夫妻;第1桌是一個約40歲男生單獨吃,土咖啡色衣服配灰色長運動褲配綠色塑膠薄外套,上次坐小吃店的第2桌說一個香蕉皮貼4~5個廚餘桶或垃圾桶那位,這次點這小吃店的榨菜肉絲湯麵,戴個灰黑色細框眼鏡,約60~70公斤;這時有個約30歲男生戴安全帽等外帶,有點像大學生的氣息,身材約70~80公斤,但是以香港來說算肥.以韓國來說算慢.以馬來西亞來說算瘦,不知道怎樣的?來小吃店買外帶?;這時有個約30~40歲的女生約60~70公斤來幫同事們買外帶,約4~7個的便當,有點像"林志炫"的臉,戴著細框眼鏡,說:我點素雞,這樣就好;下午5~6點時而小吃店伯父這時走到隔壁的腳底按摩店門口抽菸,今天中午外帶的客人是買著附近便利商店買的咖啡,今天早上小吃店伯父在隔壁腳底按摩店沒開門時而把機車停在腳底按摩店門口而之後有小吃店的客人也汽車臨時停在隔壁得還沒開門的腳底按摩店門口,那麼等於是小吃店家人都沒買汽車就不用付停車場的費用?小吃店小孩之間得機車話題有時候又是罵髒話得療法?樓梯塞滿不要的課本之後說:給那歐巴桑回收就好,媽怎麼堆在樓梯?要我們自己拿到垃圾桶旁邊擺?不要啦~為甚麼不幫我提腳踏車?我今天要去公園,因為腳踏車在2樓得所以樓梯一堆雜物而不方便把腳踏車搬到一樓?除非樓梯得上學期的課本有清乾淨而樓梯暢空?;可是東西好重,小吃店伯母說:對阿~幾本書而已就像一袋鹽巴那麼重,真不知道小吃店都是老弱婦孺要怎麼像運輸工廠這樣每天搬10~20公斤的貨物堆?小孩就叫媽媽幫忙搬一下小吃店得比較重的東西,爸爸這時跟爺爺都跑到店門口外面包水餃得話題,之類的。;然後有上班族的經理說:我只是要小吃店的體能好一點,誰跟裡面的女店員說:妳們不夠聰明?這樣女店員在裡面還是沒有體能也沒有聰明又被男經理的小孩說:我不是故意遲到,是這店的女員工之間的送菜速度太慢,我才遲到的提著這小吃店賣的上司要的蔥油餅和抓餅去提到上面公司來問怎回事?

 

約今天晚上6點~7點,

第6桌有個約50~60歲的太太單獨吃,咖啡色的皮膚,男生頭,約70公斤,像是資源回收場的員工,穿著淡藍色的薄衣服配紫色薄外套配紫色長褲;第5桌像是便利商店女員工,學生頭穿深藍色衣服,約65~70公斤;第2桌像是雜貨店跟運輸業的情侶夫妻,約30~40歲,男生跟女生也是穿淡藍色,約65~70公斤;這時得小吃店的第2桌和第5桌和第6桌都像是處在有髒汙的環境所以才體溫放低?話又比小孩少?也不像是逛街的那種吃法;小吃店的樓上房間的彈簧床又是舊的,且米黃變成咖啡色得而有黑色,但是小吃店伯父沒錢把房間整理乾淨,之後沒客人繼續在工作中發呆?然後看的韓國連續劇又有點那種偏心誰又討厭誰又排擠誰?之後又看大陸劇,又看日本美食節目,又看港片電影,又陪小孩看卡通,那麼資源回收場或雜貨店或便利商店的紙類便當盒之類的還是經過這間小吃店?上次第1桌和第5桌的類似大學夜市街的30歲女生說:我們這幾個早就看透了,反正他們就是那樣,體溫已經在他們旁邊放低了,他們還一直看我們笑聊,他們又說不到重點,他們又在工作中表現得很認真,我們說他們太認真了,他們還說我們的說法,我都不懂現在大學生的水準有那麼低嗎?之類的?

 

約今天晚上7點~8點,

有個長得像"林隆旋"的男生約35~40歲約75公斤約175公分,穿淡米白卡其色薄塑膠背心點這小吃店的食物外帶,站著很像是憲兵站崗時得站法,面無表情,一動也不動,戴細框眼鏡,這時小吃店的3樓房間是小吃店的伯母的國中女兒跟國小女兒跟國小兒子在聊說:被卡住了~救命阿~卡在床縫,我買那個蘆薈的保濕霜怎樣,水好冷,弟弟說:借我5塊錢,姐姐說:你有錢就灑在房間的椅子下都是1塊錢,沒錢又要跟我借5塊錢?你自己去找地上也會湊到5塊錢吧?;這時小吃店的1樓有個另個約40歲男客人留著鬍子穿著像是高中時期的淡藍色運動長褲跟小吃店伯父聊幾句,點這小吃店的牛肉餡餅跟蝦仁炒飯外帶;小吃店伯母心想:今天倒垃圾時,上次說誰兒子是出去繳錢聊天而另個是被叫去倒垃圾?繳會錢或去便利商店辦繳費東西的人 就 漸漸跟倒垃圾的人 都彼此越來越遠,那有錢的還開始到很多間泡沫紅茶店去聊天?客人說那有錢得太大了,那客人的媽媽說:不是太大~是沒有見識,且種棗子的白肉綠皮的一堆農夫都跟那有錢得不熟,那有錢的就漸漸跟自己爸媽和自己小孩和自己老婆去大小聲,那有錢的老婆就不知道該怎樣跟自己丈夫都過沒錢的生活也能好好相處,客人對有錢的那個說:你煮的東西~看不到真誠,那有錢的改跟中藥店和美髮店的客人聊說:現在食物的利潤怎樣,小老百姓都不用生活了嗎?那些貪官養肥,那是真肥,我這小吃店只是虛胖而已,薄利多銷,之類的,都已經看到問題還是很多人來點牛肉餡餅配蝦仁炒飯外帶?。

 

※※※

朴振英(朴軫永)(JYP) - 난 여자가 있는데《我已有女人》

我們沒有問題

比世界其他任何人

甜蜜的戀人

沒有人會想到我們

將要ranoteul

認為是

但在我遇見你

在我心中

捍衛信仰的崩潰

沒有你我

我不認為有一天生活

我是一個女孩

我們不應該繼續

我看只有你搖動你的心

還有我的女孩

只有你走近我再沒有遺憾

我怎麼做

電話響

側,即使她neoyigireul

看看我想看看

我如何做到這一點,你

我不相信可以錯過

不過,我並不想這樣做

她絕對不會給一個鈴聲

盡量不發誓

我的心為你去keojyeoman

我是一個女孩

我們不應該繼續

我看只有你

我搖動你的心

我是一個女人有

同樣,沒有遺憾

只有你在我身邊,我來了

你好

我的心傷那麼差

不,我不能呼吸

我看不到的東西

你不知道該去哪裡

我是一個女孩

我們不應該繼續

我看只有你

我搖動你的心

還有我的女孩

同樣,沒有遺憾

只有你在我身邊,我來了

你好

我如何

我如何

 

林宇中 - 工體北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宇中

難得天氣好走一遭
向東四十條大街繞
車少不了 人也來湊熱鬧
亂的得不屈不撓 我背個大背包
一看就外國佬(不用問你都知道)
一過了工體北 搖頭又晃腦
浪漫的北京夜 一條酒吧街
不知不覺自然加快的心跳 頭別昏 眼別跑
跟著感覺走就好
一過了工體北 全身輕飄飄
喧鬧鬧的音樂 忘了我是誰
發現自己今夜哪兒都去不了
在工體北晃 就好

 

 

蘇永康 - 黑色禮服

作詞:黃偉文
作曲:Dick Lee
編曲:Ted Lo
監製:雷頌德

落日滿屋 衣帽間裡 傾瀉出音樂
悠然獨對 恤衫滿床 似望著漁獲
情投華服 把酒助慶 這就是娛樂
在我這小小天國 揮揮衣角 雕塑我傑作

逐件試穿 一絲不紊 斟酌那分毫
從蝴蝶結 腰封細紋 到袖翼長度
皮鞋微亮 穿起外套 笑踏面前路
換上最光鮮一套 獎得不到 至少姿勢好

前去哪個派對預計不到
唯有儘量做到不失優雅就好
敗訴 仍穿得好好先去敗訴
而我這套燕尾服已穿好
人世茫茫 無常禍福 假若從未 預告
唯有 大方得體到底 我做到

步步有風 西裝畢挺 這是我堅持
時來運到 荊棘滿途 照樣盡人事
無人能自 他宿命裡 擦掉任何字
但我至少都可以 親手添置 最出色戰衣

前去哪個派對預計不到
唯有儘量做到不失優雅就好
敗訴 仍穿得好好先去敗訴
而我這套燕尾服已穿好
何處葬禮 誰人大婚 一樣隆重 自到
誰說愛世界難從外表 証實到 你看好

※※※

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