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了幾次,那個人需索的熱度是太陽的熱度,

不只太陽的熱度,他開始要電視和手機的熱度,不準別人靠近他的桌子,

他兒子對菜攤老闆娘說:我爸說妳怎麼只給熟人蔥,而不再給他蔥了呢?

一堆人就在餐廳了去說要養一些附近爸爸的兒子,怕他餓,又怕他冷,

可是他兒子沒有父親的經驗,他兒子每次談戀愛都愛上吃冰淇淋的看板女生,

他兒子再對我說:怎麼上班跟一堆女生聊天,都是朋友,有錯嗎?

我又不是南方的太陽。

 

鄰居再公務員的房子的後巷門口說:

那媽媽可憐喔~老公跟兒子都要跟那媽媽撒嬌,可是老公跟兒子都沒有紅包.也連個紅色袋子都沒有,要怎麼聊?

那媽媽的老公跟兒子再去買最貴的綠茶,卻綠茶一瓶不超過100塊,父子倆都要喝綠茶去獨立,那麼父子整天在那媽媽旁邊放流行歌曲的廣播得邊陪媽媽賣菜?

他們還說:臭雞蛋,門打開抓去煮一煮就好了阿,問題是那媽媽的孩子一下子在黑水裡又一下子在太陽裡?忽熱忽冷的?

 

媽媽也許陪爸爸去超市買過3個為一組的髮圈,有咖啡色跟綠色跟粉紅色,

可是一下子就被女兒或親友去調包成女兒的業務的話題,不見了某一個髮圈,女兒再對你說:我替爸爸買了皮鞋,我替媽媽買了新髮圈,那舊的髮圈是弟弟或其他人弄丟的?那木家具上次也是這樣?媽媽對女兒們說:妳們滿足就我也滿足了,妳爸爸看八點檔就能笑一笑就滿足了,那媽媽也替爸爸感到這種簡單生活的高興,媽媽就去鄰居自己再買新的菜市場賣得3個為一組的髮圈了?爸爸再對媽媽說:我爸說妳要不要出去跟別人談一下過年菜怎煮?妳出去煮一煮賺外快就好了啊?媽媽就說:每次交接幾次都妳們爸爸跟鄰居交接不成,只好靠你們爸的大哥去跟別的大哥談判?

※※※

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