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小吃店裡有人喜歡花跟樹跟月亮的時候,老闆在打烊的時候去噴殺蟲劑,說小吃店的小蟑螂太多了,那可能是貨車在運貨得雞蛋籃裡有小蟑螂再跑到小吃店的廚房而滋生?所以小吃店這間要是重新塗新水泥的蓋新的小吃店也會過幾年後又遇到同樣的問題?今天早上的老闆爸爸對在走廊煎鍋貼檯工作的老闆兒子說:你檯子下面裡面的豬大骨都從垃圾桶裡掉出來而掉在檯子下面和後面,你怎麼那麼髒?工作習慣那麼差?爸爸就拿著掃把把兒子工作的地板去掃出一堆垃圾,然後爸爸叫兒子去把這些豬骨頭和鍋貼油渣和塑膠袋去掃去垃圾桶丟,兒子再忙著別的工作而叫老婆去掃這些爸爸掃出來的垃圾,這小吃店的媳婦心想:昨天小吃店爸爸叫兒子去廚房補麵粉的時候,看到廚房的爐火檯得排煙到屋外得那管子的縫有老鼠從外面水溝從這排煙管得洞進這小吃店廚房吃菜渣桶的菜渣而看到廚房有人之後又老鼠從那廚房的排煙管的縫去跑到屋外,所以這小吃店要是重新打掉的要建同樣的小吃店就可能1樓廚房後面的洞若不緊密就會有老鼠繼續在1樓滋生而跑到小吃店樓上的小吃店家族的孩子得成員的玩具箱或樓梯或衣服堆那裏生小老鼠;今天早上,免費幫這小吃店收塑膠空瓶得約60~70歲老奶奶得收走昨天小孩的玩具箱裡的沾到老鼠屎的洋娃娃或玩具或有老鼠臭味的紙箱,昨天說有員工沒拿薪水的而在這間小吃店打工而穿著黑色得破掉衣服的低老闆兒子好幾層又穿著附近菜市場買的一件100~200塊的特價中的黑背心毛衣再套上一件附近10圓店買的一件50塊的黑色圍兜兜,這低層員工當然要負責收這小吃店得塑膠空瓶或紙箱?可是這小吃店只請1個員工且隔壁有免費的老奶奶免費幫這小吃店收空瓶,小吃店家族的小孩用小吃店老闆兒子叫老婆去小吃店附近載得幾箱礦泉水得拿礦泉水到樓上房間去調稀水彩原料得而姐妹在畫水彩的玩礦泉水的原料,前幾天也不知道是不是礦泉水店的客人來小吃店吃東西?也就每天的礦泉水沒賣出去而卻每天都有空礦泉水的瓶子要給這老奶奶免費回收出去換錢?附近垃圾車是每星期有2天是做資源回收的,媳婦說不知道怎麼資源回收,且有幾次媳婦拿著空瓶去垃圾車那裡回收後,過幾天當天的空瓶子又滿了且當天沒有資源回收車,所以老闆兒子可以打電話給那老奶奶去做這小吃店的空瓶回收,那麼媳婦跟那免費幫小吃店回收空瓶的老奶奶都同時幫小吃店老闆家族做資源回收空瓶的工作?l;上次說小吃店老闆兒子有去外面買飲料,也有收客人請的飲料,那天客人少,而老闆兒子那天很累得想休息,老闆兒子的爸爸就還說:怎麼今天客人那麼少?老闆兒子就像是有甚麼工作少卻朋友多的店外事業發展而在店內發呆得邊看電視得邊偷笑,那天小吃店老闆爸爸剛好在穿紅衣得聽外面的菜販阿姨們聊說:他媽的~誰家的女兒媳婦要做便當,所以這小吃店的老闆爸爸要等別間的媳婦女兒的炒青菜得先發展再說?;小吃店的老闆兒子在前幾個月對小吃店老婆說:爸說要付店租而沒那麼多錢,所以就算欠雜貨店的錢太多?那也沒辦法,妳去雜貨店簽妳名字,先欠一下付紙便當盒的錢,同時又缺中跟小的便當盒?那妳先拿小得,過陣子再拿中的,我們只能多付幾次錢而不能一口氣全付完,且不能一口氣全買完貨而要分幾次去買貨,妳騎我爸得機車去多跑幾趟的雜貨店,反正雜貨店那麼近又沒有甚麼油錢要花,也就這小吃店老婆是免費得拿貨員?或者客人有誰是爸媽託小孩去雜貨店的停車場先免費訂位?就有客人說:你小吃店怎麼頭幾個客人都拿到最新的桌子上的小菜?而我們後到得怎麼沒有前面幾個客人所有的那幾樣小菜?但是我們只是住遠,那前面幾個客人剛好是你小吃店隔壁的鄰居?你說你有去你隔壁鄰居的親友的小孩的麵湯買黃湯麵當早餐的配著看電視的姐妹會的美食節目?你也覺得奇怪怎麼頭一年的你爸爸的小吃店的桌子都那麼乾淨,而後面幾年的桌子卻越來越油,你叫你老婆去拿清潔劑去噴桌子的拿鐵刷去刷桌子得讓桌子看起來不要拿麼油油黏黏的?然後你跟你那賣便當的大姐客人聊說:他媽的~政府都黑,大姐也回你:真他媽得爛上班族的政策,你就有人陪你罵髒話後,你回房間也跟小孩對罵髒話的說:他媽的~老子就是有錢,你們敢偷我的錢又幾個都不承認是哪個動我的東西?

 

約今天中午12點~2點,

跟去年差不多,今天客人不多,大部份都像是10圓店或青菜攤或雜貨店的媳婦女兒之類的客人,有幾位是上班族女生要點外帶,其中第6桌有對約50歲公務員夫妻的氣息跟小吃店老闆兒子的爸爸聊幾句休閒的話題,有女客人要點小菜外帶,這小吃店的媳婦在正拿公公包完水餃的鐵鍋要洗,公公對媳婦說:事情要分先後,妳去包外帶的那客人要的小菜再來洗這鐵鍋不行嗎?那位外帶客人也有點像是青菜攤或資源回收的老婆婆都認識的女上班族或女兒媳婦?店裡的第1桌有個女上班族以經有3個女朋友而臉上都有像草莓得種子的凹洞而不可能再想跟這間小吃店的媳婦再鹹酸下去?而第6桌中年夫妻的都有點禿頭也不可能會跟這間小吃店兒子媳婦聊甚麼太深入太鹹酸的話題;今天店裡客人不多,大部份是第1桌和第6桌的客人,小吃店老闆兒子昨天對小吃店老婆說:妳幫小孩收那些有老鼠味的紙箱不行嗎?今天客人不多,就小吃店老婆在工作中去樓梯那裡整理小孩的玩具紙箱,連塑膠夾子和塑膠資料夾得一些卡通造型的都沾上老鼠味,大部份都是小孩不要得,小吃店老婆拿到1樓的資源回收得紙箱那裏要丟,小吃店老闆兒子說:浪費,這麼多東西怎麼要丟掉?都還可以用,之後客人來要點這小吃店的東西外帶,小吃店老闆爸爸在跟客人聊完天的時候在第5桌看棒球節目的電視,有些蛋花湯就爸爸叫兒子煮給外帶的客人,小吃店老闆兒子說:妳不要全丟掉,我要分類,說完就去煮客人要喝的蛋花湯,然後對老婆說:妳一定要挑在客人再忙的時候去整理樓梯的東西嗎?小吃店老婆回答:本來丟完就好,你說你要留著看這些玩具哪些還要?所以才佔用那麼多時間,你罵我浪費又管我不能丟東西又要叫我幫小孩丟垃圾?

 

約今天下午2點~4點,

約40歲小吃店老闆兒子走到附近做"資源回收"得那對約60~70歲夫妻的獨棟房子門口,獨棟房子的門口擺約一卡車得附近到處回收空瓶的紙箱和飲料塑膠空瓶,小吃店老闆兒子看附近回收的人不在家,小吃店老闆兒子叫小吃店老婆提著分類出得"還可以玩得玩具"和"損壞的包包或壞掉的玩具",還可以玩的就放回樓上的樓梯那裏去,要丟的玩具就先丟在那獨棟房子的門口的垃圾堆那裏去,之後小吃店老闆兒子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史奴比卡通得浴巾",小吃店老闆兒子再提著蛋殼或店內客人使用完的衛生紙之類的垃圾到小吃店門口對小吃店老婆說:今天下午3點的時候記得把我已經提出來擺在店門口的垃圾得提到垃圾車去丟,之後小吃店老婆去附近的10圓麵包攤要買麵包而看還沒開始擺麵包,小吃店老婆就去10圓麵包攤得對面的泡沫紅茶攤買芋頭奶茶,之後國小兒子和國小女兒也放學了,小吃店老闆兒子對國小兒子說:你們是不是把我浴巾拿到學校去?我買得新得那史奴比卡通的那條浴巾是一條擺在房間當我枕頭而一條擺在浴室是我要洗澡用的,你們不準動我浴巾,還有弟弟為甚麼今天會被罰留校?功課沒訂正?那弟弟以後下午回來到店裡寫功課而寫完擺在桌上得讓我看,要是有錯就我一題打10下,要不然就是扣你早餐錢,還有你這星期都不能出去玩,國小女兒對爸爸說:我有點肚子餓,小吃店老闆兒子就對國小女兒說:爸爸得電腦桌得嚇面有包蘇打餅乾,妳要吃就拿去吃。然後小吃店老闆兒子掛著"女神之劍"的線上遊戲說:我有2隻帳號,誰把我關掉得?上次誰有次關掉再開就開到我那隻沒用的帳號,然後邊掛線上遊戲邊看網路小說;小吃店老闆兒子的國小女兒對國小弟弟說:爸說那些玩具還要?可是那些有老鼠味,不是那些玩具要丟嗎?不要擺我房間床上,好臭,那把那爸撿回來的玩具先擺在小吃店的儲藏室裡就好?

 

約今天下午5點~6點,

 第11桌有個約30~40歲的女生穿淡灰色的衣服,點小吃店的鍋貼,可能是在看下午的麵包攤或泡沫紅茶攤的問題?邊吃邊看手機,這時小吃店得國小兒子跟國小女兒買著附近的關東煮的湯得在爸爸爺爺的小吃店的第6桌邊吃邊寫功課,而平常有時候會下午5點開店來內用的一對常坐第6桌的約40~50歲夫妻在今天這時就改在小吃店的第1桌內用,點榨菜肉絲麵跟雜醬麵,之類的;第2桌是一個約40~50歲的男生單獨吃,穿得有點淡綠或淡灰得衣服外套;第5桌有一個約40~50歲的男生單獨吃,穿得有點藍色配淡灰得衣服外套;小吃店的媳婦在下午買的芋頭奶茶得顏色有點淡紫色,國小女兒吃完蘇打餅乾就問說媽媽剩那半杯的奶茶可不可以送我喝?;之前的小吃店的40歲老闆兒子在早上10點~11點左右買附近的雞排跟碗粿也在早上的菜市場買生的豬肉,說晚上8點打烊煮晚餐會爸爸煮隔間肉給小吃店小孩吃,不知道是爸爸買給小孩也是爸爸也想吃?;之前說小吃店得國小兒子在整理房間的時候,都推開說:我整理5分鐘還不夠嗎?我得範圍這塊都沒甚麼,且其他範圍是其他的2個姐姐弄髒得,我有刷牙洗澡,可是媽媽不幫我洗就我用水洗而我不敢用沐浴乳,媽媽問為甚麼?是不會調冷水或燙水才說用冷清水洗澡而不用熱水洗澡?要是天氣冷就不洗澡?要先給你準備的糖果餅乾才你願意自己洗澡?你會洗完冷水澡後等著要糖果餅乾吃?這不是再給你制約說你要獎賞才要努力嗎?;前幾天或昨天說得:有對姐妹想買更大更多更好且更便宜的家具,卻沒想過那家具只想做1個月就收工,而之前姐弟訂的一起合買的家具的資金就弟弟要拿回去說:我不想跟姐姐去買那間更大更多更好且更便宜的家具,姐姐就說:我當你先把錢存在姐姐們這裡,我幫你保管你的店和你的錢的收你一下手續費會怎樣?;之後第1桌有個約40歲的穿著西裝衣跟領帶跟西裝外套來小吃店內用的時候,這西裝上班族有點像是昨天的第11桌氣息得有點像是事務所的,而這時小吃店70歲老闆爸爸的阿姨那邊來這間店買小吃還是怎樣?40歲的小吃店老闆兒子叫30幾歲的小吃店老婆去包這50~60歲阿姨要得小米粥跟酸辣湯和小菜外帶,而這時其他桌都吃完,只剩第1桌的第2批得這位男上班族,40歲小吃店老闆兒子這時在70歲的老闆爸爸的小吃店的第7桌吃榨菜肉絲湯麵,且一臉不服輸的樣子,也就小吃店下午的時候也不會看小吃店的氣氛會變得比較慈祥一點?那麼有時候會覺得老公像是公公的老婆或者是奶奶的老公?那麼媳婦就低於公婆和老公之下得而有點像是幼稚園?。

 

約今天晚上6點~7點,

這時小吃店內沒客人,有幾個是要買外帶的,買木須炒麵或酸辣湯餃外帶,小吃店老闆爸爸坐第5桌喝酒的休息一下對40歲兒子聊說:那個8萬之後縮到變6萬?是怎樣?父子兩同時看著電視的"娛樂百分百的幾個20~30歲的演員得綜藝節目",然後笑笑的父子兩是一個看著自己的手指甲和額頭,一個摸著自己的臉,小吃店兒子因為額頭有皺紋得想看自己小吃店老婆有沒有皺紋,然後說幾句討厭拉~那些是怎麼擺得?做也做不好,之類的,小吃店老婆就心想:這樣這間好像是美容美甲院?

 

約今天晚上7點~8點,

小吃店1樓的老闆父子看著一個約40歲的女生的美容綜藝話題的電視,大概是美容保建或營養或朋友的話題;3樓的老闆得國小兒子和國小女兒在看卡通聊說:我們來分貨,那塑膠樂高機器人的那位我切給你的那些裝備,有些是我要,有些是妳要,妳不能選妳喜歡的,因為是我先說要分給妳的,我送給妳的幾個機器人,而妳要不要跟我一起玩跳繩?
 

※※※

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