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5點~8點,小吃店的營業時間,

有客人說:小吃店的涼拌小菜一堆,怎麼熱炒都沒了?熱炒現在在冰箱裡冰?要嗎?就拿出已經冷掉的酸江豆或筍乾或苦瓜得再擺幾盤到小吃店的小菜玻璃櫃裡,因為今天晚上的客人大多都是帶幼稚園或國小的家長夫妻,有幾個大學生陪這幾個50~60歲夫妻一起談事業的樣子,加上這間小吃店的負責人也不知道是誰?所以要是這是"女神守護星聯盟系統的任務"就會把這間小吃店當廢鐵星球,也許老闆兒子喜歡女神守護而女神旁邊的男友也想要女神冷靜一點,所以女神跟爸媽一起帶小孩來吃完就走.也不用沾到小吃店的熱湯的熱度,不知道這間小吃店幹嘛要賣青菜蛋花湯和青菜豆腐湯?改賣三種冰店 而讓女神的小孩快點去店外買房子得出去住?不行嗎?;今天中午的第7桌有一對像阮經天的情侶約30歲的帶著"爆米香"跟"泡沫紅茶攤的飲料",女生是染髮馬尾的說:小吃店的環境怎樣?為甚麼這麼熱?這樣每天在小吃店裡工作不痛苦嗎?男生大概聊說:又不是白水晶,是肉包ㄟ,裡面是灰色的肥肉而外面是白麵皮,所以就只能用甜辣醬得插進肉包裡得快點吃阿,不然怎辦?;今天晚上的第3桌夫妻約50~60歲,男生像趙傳老的時候,在小吃店門外附近跟小吃店老闆兒子邊抽菸邊聊天,老闆兒子削完麵條再叫小吃店老婆端進廚房給小吃店老闆爸爸炒,再說:那是第2桌客人要的木須炒麵,小吃店老婆心想:不知道幾家女兒說:我一開始就是要住新房子,新房子裝得像古屋的古代建築,我就是古代美女得氣質型,所以那些"雞飛狗跳,豬羊變色"根本不關我的事,我也不想在小吃店內工作,我家舊屋裡還有一堆大媽小媽二媽三媽睡在舊屋的垃圾堆裡,我同學還問我說為甚麼學校就有冰箱,還要把田裡的東西冰在大媽小媽二媽三媽待的廚房冰箱裡?還聽說:養樂多媽媽車隊的女兒被叫到直接把機車停在小吃店門口去賣牛奶或優酪乳給小吃店小孩喝,這樣小吃店爸爸就跟小吃店小孩一起喝養樂多的一起吃布丁長大?那小吃店的幾個小孩還說:我看那男的有錢又有屋,我為了想要獨立而外面要有供住宿,可是住宿的男老闆都很老山羊或老綿羊的樣子,我覺得氣氛很怪,為甚麼羊還會火大?又吃我們的水產部的花枝?所以我還是趕快找個有房子得男上班族去快點嫁掉算了?;這幾天客人還說:玉山銀行怎樣的?那小孩的爸爸說討厭新人和新環境,小孩跟著年輕父親去買夜市的鹹酥雞攤得雞排吃,買回去後而說討厭新人和討厭年輕人的老爺爺說:香菇要留給我吃得?你自己買小孩吃就好,還要買香菇禮盒送我?討厭新人和討厭年輕人的老爺爺還是收了年輕夫妻兒女送的香菇禮盒,年輕夫妻得兒女說:家裡總算搬新家了,我想拼幾家便利商店的話題,所以還是一路都是白燈泡的年輕人聚餐就好,那夜市的每間攤位的白燈泡的笑鬧話題是我可以接受的,小攤子話題也可以支撐我們小孩的尿布錢,之類的,之後聽說有幾間攤子是女神聯盟而環境冷而話題熱,有些攤子是打拋豬肉而環境熱而話題冷,因為有人說:這攤子不是溫湯就是冷水而我沒辦法跟討厭年輕人的老先生去離開這些水,不然我火會沒辦法滅,所以我就跟這群老先生泡溫泉的方式在店裡工作了,但是有些老先生真得是連wto姐妹會得范冰冰和楊辰林都喜歡,我說:你跟那些女生的年紀都差太多了吧

yViBQoLkBoUWldjMWSjg7g  

PPQi1Q3kn7jfCOBWHMsfFg

民俗公園2

街景  

pR0YFJXgMD1Sgdd4p8KbUg

影像102

影像146

影像156

影像158

影像168

影像068

影像042

影像007

影像038

影像039

影像028

影像006

影像012

影像027

影像028  

影像018

※※※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