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70歲老闆跟一起工作的約40歲老闆兒子穿不同顏色的衣服,老闆穿紅色,老闆兒子穿黑衣配黑藍色短褲卻在外面聊泡沫紅茶攤要買烏龍綠的閒聊話題,有點像是大哥跟二哥穿不同顏色的衣服,二哥沒跟爸爸那麼熟卻跟爸爸一樣穿紅衣,爸爸對二哥說:就算你小我30歲,我都很公平的每個兒子都嚴格訓練,我大兒子說你拖地都不用力拖地,你是孕婦還是怎樣?你帶著你老婆養的小孩和小狗去說要看分店又沒有錯嗎?我覺得你想吃我給你大哥的家產,因為你都心都沒有向家裡,你大哥卻很認真陪我一起工作,我覺得你在裝傻,;之後,二哥跟阿姨團問:我爸爸是不是繳會錢到妳們這一團,妳們說:怎麼複雜的話題聊簡單?簡單的話題又聊複雜?繞一圈才知道你爸想待在40歲的2個女人中間而去大於阿姨團的其他倒廚餘桶的工人?可是你大哥不是也是倒廚餘桶的工人嗎?之後你大哥貼好幾個水果攤得像是香蕉的話題而回到你爸的店說要很精算你爸店裡的財務發展狀況?那你大哥是上班族還是工人?我有其他工人的小孩說:你家就是粗茶淡飯的裝潢,怎麼家常菜都一堆肉,2盤小碟青菜擺在你家的肉旁邊都看起來好淒涼,今天是怎麼一回事?你大哥去今天跟你大嫂聊說:店門口能不能拖地再乾淨一點,你大嫂跟你大哥吵架說:你真是老男人的話題在家越老越聒噪,那些陪你爸喝酒的小妹還陪你聊天得跟你聊椅子的擺法會受得了你酒後的命令式的囉嗦嗎?你大哥就氣的說:妳跟妳那群姐妹團最近沒賺錢還跟我拿家用錢,我沒說妳是老女人就不錯了,你還嫌我苛又聒噪?

 

約今天晚上6點~7點,小吃店的營業時間,

第3桌有2個約40~50歲男生像是計程車司機穿淡色的高爾夫球衣的穿著,之後來一個約40歲女生來跟這2個男生一起吃,女生有點像是附近上次說公寓有人打麻將再去吃附近1樓小吃店裡的大麵羹的問題?女生聊說:那個瘦哥帶著小胖妹說要出去吃東西?之後說素食店或速食店裡的工作說要親子一起提早打烊?之後又說要出去到百貨公司或公司聊採購的話題?小胖妹在工作待久的場所開始對新下屬說:你們動作太慢了,你們能快一點嗎?之後小胖妹下班回家跟男友去逛夜市?之後小胖妹懷孕而連生2胎得在家打電動和看漫畫小說去打發時間?;第11桌是約4~5對的約40~50歲的太太們,有2~3個像是房東老闆娘的丈夫的身材臉型的男生,之後再加入2~3個穿淡黃色衣服的30歲男工人一起吃,這桌擠滿滿的聊說:他們說要去新天地的排場比較大?還是怎樣?我們這些美容課程還擠在小吃店吃東西?那個男的說有付保証金得叫我們先上再說?那個男的在店裡也今天過得去而那個男得想繳自己下半輩子的後路錢的想跟其他同事過不去?那個男的說要去看墨西哥餐廳的話題?說要吃番茄披薩的聊法?之後又那個男的說要生吃鮑魚又回家跟妻小吵架?那野生鮑魚是在保齡球館的工作跟女朋友們一起上班?但是之後又跳到做月子中心的餐飲店說想當做月子的便當菜的合夥廚師?可是他的錢是他爸先給阿姨們去分配之後再拿10萬給他的,他要拿10萬去當做月子中心的廚師?之類的?;第5桌是一對約40歲的女生,穿著緊身衣再配個半透明的寬大白襯衫外套,有點像是女會計或者淑女服裝店工作,大概是:今天是12號?那堆豬牛被說像豬腳之後就吃起火腿蛋炒飯?或者吃起早餐店的火腿蛋土司?爸爸跟兒子在比賽看誰吃得多?但是還有老豬跟老牛還卡在小吃店的第3桌的問題,今天店裡是補習班得筆剛好放在第5桌而公司得筆剛好擺在第3桌,但是那補習班也不知道是英文補習班還是餐飲補習班?一直擺在第5桌得筆是補習班的筆是分店還是分銀行的話題嗎?是有人要累積業蹟而贈給親友的贈品嗎?但是之前聽說有個老闆兒子去想騎快機車的超越一些腳踏車得 而之後再一群機車去超越那老闆兒子得機車 而之後有汽車去卡在老闆兒子得機車前面,那老闆兒子就算吃豬腳也會想跟第3桌一起卡的豬牛一起再很不舒服的.老闆兒子想獨自跑到有冷氣房且有第12桌的百貨公司的桌子?但是那老闆兒子還是卡在小吃店的第3桌的話題?;第1桌和第2桌約20~30歲,有個像是大學生情侶,有個像是便利商店女店員,大概聊說他爸媽才17~25歲?他爸媽不像是50~60歲?他小孩拿他爸媽店裡得筆去當學校的話題.而把學校的功課當成他爸媽得店的跳腳石?反正他店都是大學生的聊法?但是那群大學生說是在外面的第12桌的護城河的冷水裡?他家店內小孩又說是調稀小米粥的話題?

 

※※※

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