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犧牲,有時候安全期,你會責怪她公布你想護衛的地方,只好那地方再全省各地開更多分校了,

看你覺得她犧牲無用,會怨恨她不夠靠近,她根本說著失敗的話,

有時候你變心了,只要是女的都想護衛,這世界不是她說你不會變心就不會變心的。

※※※

今天,小吃店的小女兒在早上7點說:要臨時請病假,好嗎?還是看完病再直接機車載去國小上學?媽媽問:妳說數學比英文簡單?要是妳忽然跳過幾節沒上,妳跟得上班上同學的英文進度嗎?

或者,有媽媽有3個女兒,第4個生兒子,3個女兒 有個是林老公跟陳淑樺姐 是公司團體相親結婚,第2個女兒是小吃店老闆娘,可是老闆娘的公婆又不是跟這媳婦住在櫻花路,

卻這媳婦生了2個男生,2個男生是一個說要去振宇五金上班,一個說是要去大潤發超市上班,公公想當一群女會計中的男主角,公公對媳婦說:妳沒有資格管我們家孫子的路,

我孫子是想跟"白小姐"得那家族成親家,妳自己當女醫生去顧妳小兒科的老人院就好,妳想把我2個孫子帶到哪裡去?;第3個女兒,長得像"陳妍希",從國小就認識一個像"柯震東"

的青梅竹馬,她有段時間都跟得上班上的女同學的進度,忽然有陣子裝病得不去上學,去護士那裏也跟護士不熟,說姐姐賣我的美容或寵物店的護膚產品或去粉刺棒,只是我應付她的,

我媽把那些護髮或護膚產品丟掉後,我說我繳錢給姐姐,這只是我的事業靠山的方式,這樣姐姐又對我客氣點,而且3個女兒都各自在學校的美術課做母親節卡片的說送給媽媽,

爸爸說媽媽就是愛花錢,媽媽說整理家裡的資源回收堆的有好多卡片,但是整理完,媽媽又不會包裝,

來收資源回收的60~70歲老奶奶會提著這家的小吃店的塑膠空瓶和報紙回去給其他商人去做包裝得去賣到第2或第3市場?那些商人還說要交4兄弟的說這就是"咱兄弟間的義氣",

但是這間小吃店還是原地堆著紙張和塑膠空瓶,媽媽說:你爸爸很興奮女兒跟報紙上的女兒都長得一模一樣,妳媽媽是要嘛比新報紙淡,要嘛就比新報紙濃,

妳媽不會成全妳爸想讓妳媽跟報紙的娛樂版女星都長得一模一樣的,妳爸還問妳媽說:二姐的那家"白小姐"的貨車群是超車?而有警車去追嗎?那家又認識商人又認識貨車又認識警車,

妳爸好羨慕大姐和二姐都嫁給有錢人,很混亂的第3個女兒的女兒的老公是有點丈夫想當陳妍希的櫻花路得待遇得去崇拜一群兄弟的事業話題的"依賴或崇拜",

第3個女兒生獨生女的,現在在類似"薇格"的私人幼稚園學校,當學生兼英文課得小助理?

所以3個女兒的3個老公都不會想會去看這混亂的資源回收場的整理前的那種苦勞工得工作,且當爺爺後還對媳婦女兒說:我家有錢,妳們偷我家的錢,妳們媽媽還要靠我兒子給錢才能養孫子孫女,

妳媽媽穿淡綠衣和淡灰衣都袖子太窄,妳們沒看到髮廊店老闆娘或潤餅店女兒的是無袖或蝴蝶袖嗎?妳們有事業真該去爺爺待得那家理容店去當學徒去學習,之類的?

爺爺奶奶是有時候會叛逆熱血,胡搞瞎搞,對抗其他無聊的大人的,妳們爺爺奶奶的皺紋是智慧,別人爺爺奶奶的皺紋是對世界都沒希望,見情人或不見情人都是沒有希望,

爺爺奶奶是對小孩跟白小姐得小孩們的買賣贈品得分包裝還有希望,爺爺奶奶想花錢買個當護理長或者警官得職位,不然就是請一堆勞工小孩或護士小孩去收拾這間別墅?。

 

今天中午的小吃店內的客人,都有點像是一條巷子裡面的每對50~60歲的夫妻,胖胖的,深色衣,而30~40歲的女客人像是機車店老闆娘的客人約70公斤得也有,女客人的女兒坐第11桌的單獨吃?女兒約50~60公斤,母女都像是在冷氣房上班得而分開坐,媽媽賣吃的?女兒是公司工作的?母女都是白皮膚得像是被照顧得很好,因為機車行有分?機車行是說:妳要喝最乾淨的水,吃最嫩肥的雞腿,不能吃到肉燥,最舒適乾淨得新屋得冷氣房去養女下屬?因為妳有跟類似得機車行的髮廊也有會員卡?再加上妳弟弟妹妹的老公是在紅磚部門卻看著冷氣部的女上班族?所以妳待在那間小吃店得再熱也老闆是靠近冷氣部而不是紅磚部,妳弟弟妹妹的老公就是老闆?妳老闆再今天下午2點看得LIVE得職棒轉播是"軟銀隊 對 火腿隊"?上次是對"西武"隊?,有個疑問,眷村的房子裡最黑油的廢棄物的空地 請 穿亮色的60~70歲老奶奶來回收這小吃店的免費塑膠空瓶,老奶奶有駝背,但是皮膚很白得顧得很好,那老奶奶是不是再外面有3個女婿了?那老奶奶是因為家裡還有分旅館和寵物店?叫寵物店得來小吃店得左右兩邊是一家是中藥店 而一家是腳底按摩店,就是不要寵物店員工或寵物店客人進這間廢棄黑油工廠裡的問題的小吃店?因為這間小吃店沒有機車會員也沒有髮廊會員卡得再熱也沒用,沒辦法從這間小吃店去跟上補習班的"當上王者的進度過程?",老奶奶也可以借著回收幾間小店而去大於那個會欺負那老奶奶的大媽或姨嗎?但是要是這間店附近再開"湯姆熊 歡樂世界",的3對親家都散布假新聞,而繼續喝最乾淨的水和最乾淨的油?那這時再有個咖啡館說:我是覺得薇格幼稚園"的分會長太多,我自己想開新幼稚園的在這間小吃店附近?然後我可以用輕鬆的冰咖啡黑磚去打掉你小吃店的壞掉的紅磚?妳要不要在我這間幼稚園做司機或美女主播的交易?我還可以邀妳去高雄玩或者柏林玩?妳旁邊不是有一堆哥哥只是跟著妳旁邊的女上班族跑任務嗎?妳要妳女同事待幼稚園?還是要妳女同事去跟妳那群不認老的哥哥去亂跑?之類的?但是妳真的太瘦,妳只能跟著假新聞才可以養肥一點養美一點?新聞說:如玉,妳已經瘦到43公斤了,妳不能再瘦了?;另個新聞說:美玉啊~妳房子怎麼每樣都是最脆最薄的塑膠籃子推車?妳老公看起來比妳兇又比妳帥又比妳白又比妳年輕?那間房間像是破爛的大陸農社,怎麼60歲老婆80公斤穿黑衣?60歲老公50公斤穿透明白汗衣或者熱到沒法夫妻對話也熱到沒辦法收拾打掃掉漆的房子?還妳老公想請那當議員的商人四兄弟的請得女上班族來義診妳老公的店?還公布說這區是貧富不均,都是那些議員沒平均給油糖水給妳老公得工廠?妳老公在空窗期又只聊著大學街開的連鎖店的美食,比如 妳老公在菜市場賣肉羹,他卻聊著冷氣房的"爭鮮迴轉壽司連鎖店?"和花枝水產的是妳老公有吃得比其他男同事少的問題?。;他們一堆會員卡的"屈臣氏"護膚超市,養得"梁朝偉"和"潘瑋柏"和"范逸臣"再說要跟妳女兒交往?但是妳當媽的卻比妳女兒漂亮?妳公公又比兒子聰明得更像"梁朝偉"和"潘瑋柏"和"范逸臣"?妳老公的又想看"梁朝偉"和"潘瑋柏"和"范逸臣"的女友和妹妹?

 

約今天晚上7點~8點,小吃店的營業時間,

今天晚上客人不多,所以小吃店老闆父子都各自在忙著想著店外投資 或者 進廚房再煮回鍋肉或者加哩飯得事情,但是這間小吃店沒賣很肥的豬肉或者加哩飯,而且因為小吃店很像雞舍的裝備鐵欄鐵桌,加上老闆兒子對客人說:我爸說沒真得很熱,就不要開冷氣,我也覺得替家裡省錢也好,現在還不到夏天,;那就等於是很熱的雞舍又沒有開冷氣,這時第1桌和第3桌和第6桌都像是補習班或証卷公司的客人約80公斤得穿淡藍色襯衫,這時店外也有約80公斤穿淡色衣服的男生等外帶的跟小吃店老闆兒子聊天說:我認識一個山東大妞,她阿~心不好~很悍,小吃店老闆兒子聽客人聊得好像是在山區得橋樑有甚麼"越南新娘"之類的招牌?;30幾歲小吃店老婆看著約40歲小吃店老公聽外帶客人聊完天後又繼續進廚房找雞蛋,那等於這間小吃店是小吃店老公的"安全期",在老婆旁邊一堆爛帳卻不用跟兄弟去店外打拼工地得那樣?那小吃店老婆卡再雞腿還公公婆婆往山上的冷氣房車裡去跑得看山上的"芋圓冰店"?,然後沒冷氣房得雞舍的公婆想吃"竹果",還希望兒子一起不開冷氣得去繼承爸媽的才藝或事業?兒子說有免費得店可以繼承那就當然會在店裡跟客人聊說:我老婆真像那山東大妞或者越南新娘嗎?她看到旁邊有一堆資源回收處,她也懶的收,她還要等我打電話叫隔壁的老奶奶來收小吃店的塑膠空瓶?她還嫌小吃店熱 又她帶不好孩子,我把孩子帶到小吃店去看孩子的功課,她又說她真的卡在雞蛋殼燈或者雞腿,我說:妳想太多了~我說我們沒本錢去把像雞舍的房間裝成像旅館的房間,而且你小孩還最近忙著一些紙箱卡片或慕絲的髮膠或者卡通書籤紙卡的要借爸媽的房間的空地區去剪材包裝,之類的?然後妳客人嫌妳店裡的女同事太瘦或者氣色不好,但是那些80公斤的買小吃店的食物的男客人又不是打掃妳女同事的雞舍,他也不想去工地做事也不想當兵,他也等著外面那些洋酒商去把妳女同事的房間去裝潢乾淨才要跟妳女同事交往得想永遠聽妳同事聊雞腿或雞蛋的安全期,因為他沒打掃就跟有打掃的男工人的臉色差很多?但是妳那女同事想跟輕鬆甜美得男上班族交往,她看上一個男經理約80公斤的長得像"胡瓜",胡瓜說是自己像女生,女生說自己是以顧嬰兒得打扮為主,剛好顧嬰兒就長得像那男的樣子,但是我跟那男的都是以穿淡藍色得冷氣房為主,那男的又對我說:妳真的很像80公斤的 葉德嫻 耶~妳怎麼一開始不是喜歡"許志安"?妳說因為姓許的那個還沒追到我,我就已經先被姓胡得追走了?剛好幫我打掃房間的男工人的小孩都像"蕭敬騰",而那個說我像山東大妞的那個根本還沒有到達胡瓜或周星馳或蕭敬騰的事業的能力,就想在我的雞腿那附近一直被我罵?我就說:你真的想在小吃店打工?還是你只是再覺得我太瘦得而幫我吃到80公斤得而又嫌我的話題都只是一堆薄塑膠籃子的房間?我家越南或者山東的鄉下或山上的女兒們是只要能有冷氣房車得就連家樂福超市得最便宜的沙坑澆花器的廁所衛浴的塑膠籃子都會買喔~?然後公婆說:家裡經濟真是緊,只好叫妳們山下雞舍兼賣 山蕉 或香蕉了?,之後我老公講一些海產店的台語後就說想買便利商店的"黑松沙士",之後披薩,之後小火鍋,之後我老公就比公公笨,我公公長得像最漂亮的女模,但是公公討厭雞舍的女外勞,婆婆長得像男上班族,我小吃店老公是驕傲到連跟自己暗戀的女上班族都長得不像。

 

影像015.jpg

影像141

影像150

影像155

影像169

影像166

影像168

影像169

影像172

影像173

影像174

影像167

影像169

影像160

影像169

影像170

影像171

影像172

影像025

影像037

影像038

影像000

影像003

影像004

影像019

影像037

影像040

影像008

影像024

影像034

影像024

影像055

影像075

影像027

影像029

影像030

影像035

影像036

影像019

影像037

影像038   

※※※

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