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opi0BYzqQCVlhb4ESQEw

街景

m7pdcTex8WaG8_Aj6q91rw

     

三個小孩各帶著學校做完而不要的勞作回家裡的垃圾堆得繼續堆著美勞,

爸爸對媽媽說:家裡的衣服堆卡在那裡,孩子夏天衣服都很難拿,妳要不要先把冬天的衣服用大塑膠袋裝起來先放在儲藏室,怎麼到現在還是夏天跟冬天的衣服擺一起?

媽媽說: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孩子說不見衣服,我找衣服時就會怒氣很大,打掃居家的工作都是讓媽媽差點須要打麻醉劑去養胖20公斤,媽媽吃完打點滴得冷氣房馬上睡,媽媽才不會變乾癟殭屍。

 

約今天早上7點~8點,

伯母的國小兒子說:我想跟妳一起去買早餐,伯母說:我今天沒有那麼早吃早餐,國小兒子說肚子餓得但是想媽媽陪去買早餐,伯母就說:好吧,我吃完再繼續睡,到了家裡附近早餐店後,國小兒子說:我想改另外一家吃,國小兒子想去遠一點的另一家說是豆漿店,伯母就說:那我買完早餐,找50塊給你去你去買早餐,你跟媽媽在這間早餐店等一下,你等媽媽買完早餐,伯父今天是留130塊左右放在電腦桌,等於媽媽跟兒子今天吃了130塊卻不是同一間早餐店買的,卻她國小兒子今早邊看學校網站的圖書資料的會員之類的?她國小兒子邊有2間早餐店的說法?;伯母心想:可能爸爸的老花眼鏡太做作又太嚴肅,兒子的健保卡和手機電費帳單又太輕浮?;我要是我國小兒子的爸爸,我不知道這家裡沒買到好用的家具,卻買到不好用的家電和玩具,這樣我跟我兒子都累到不會彼此打氣加油,要是自己兒子等下就要當兵,卻爸媽跟兒子說:連爸媽都很想逃兵,你自己好自為之吧?;爸媽不知道猴子不穿衣服得待在家裡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不穿衣服比較涼快,可是又很像逃兵又炫耀得想當倭寇。

 

今天小吃店的牆壁上的日曆寫著:

喜神:東南;財神:正北;日煞:北方;

日沖: 猴 24歲

不宜:入宅;

宜:出行.動土.開市.納財.安葬.刀占;

胎神占方:戊演戭日房床爐外正西

 

約今天早上10點~11點,

伯母問國小兒子說:我剛在4樓曬衣服的時候,看到花盆附近的地上有橡皮擦,是你的還是你姐姐的?還有最近你們怎麼把書局買的橡皮擦用美工刀切好幾塊之後又把橡皮擦丟在1樓之後又把文具丟在3樓陽台不收?;這時約40歲伯父在3樓房間看電腦裡的私服免費小說"渡鴉爪痕-白煙堡里得收穫",伯父問國中女兒說:妳是不是還沒吃早餐?那妳跟爸爸一起出去吃早餐好了,;伯母心想:剛剛伯父的70歲爸爸在小吃店看的也是類似古裝武打片得連續劇,可是看的人沒有武打的身材?那麼這武打電影是拍給小孩看的?大人還是想要看文章而不是想要有武打的電影身材?既然大人覺得電影沒有文章重要,那幹嘛大人要看電影或連續劇去打發時間?可能有些武術班得要收整個里的廢棄空屋的東西得所以要是化成白煙或一攤水是沒有力氣去搬運東西的?粗工的身材是為了居家打掃的需要?

 

約今天下午2點~3點,

伯母的國小女兒說:要陪媽媽出去買午餐吃,伯母問:爸爸不是說中午有買午餐給你們吃嗎?伯母去北x小吃店附近的東x小吃店買爌肉飯便當,然後還有去菜市場裡面買三種冰是 楊桃蜜餞乾 跟 木瓜絲乾 跟 小湯圓,國小女兒說:我中午只有吃冰,而且我不敢吃這透明粉圓,我拿這透明粉圓跟妳的幾口冰交換,伯母問:那妳只是要吃冰?不想吃料?伯母的國小女兒把奶茶水跟透明粉圓去倒在伯母吃的三種冰裡,然後國小女兒說要吃媽媽的便當,說想吃幾口四季豆跟爌肉,國小弟弟說想吃媽媽的便當裡的幾口酸菜跟甜不辣,國小姐弟在3樓房間看了港片叫"爛賭老公與爛賭老婆"再看卡通"冰雪奇緣"再看"少年悍將"裡演到有個叫"俏嬌娃"要出去旅行,把一隻粉紅色的毛毛蟲去託給隊友照顧,粉紅色的毛毛蟲名字叫"絲絲",絲絲趁人不注意跑走了,跑到墨西哥,墨西哥有個女生叫墨西哥桑妮亞對絲絲說:我身邊都是壞男人,你不用說話,你是不會跟女生說話吧,你衣服穿很緊吧,你比我那些壞男人去容易如何傾聽女生的聲音";到了約下午3點,伯母的國小女兒對國小弟弟說:叔叔回來了,國小弟弟正要跟伯父出門,伯父答應國小兒子在今天下午3點去載兒子到兒子的同學家玩,那同學好像住在叫"皇城帝寶"姓郝,國小兒子說:會跟同學玩到下午4點半,到時候再打電話回小吃店叫爸爸來載回小吃店裡,伯母問國小兒子:你都跟同學玩甚麼?國小兒子說:玩樂高塑膠積木,平板電腦,還有手機;國小女兒這時拿著一個綠色的玩偶兔子說:這是學校的有獎徵答的積分點換得,兔子的耳朵跟兔子的兩隻腳都長的一模一樣,要媽媽猜猜這兔子背影是哪邊是耳朵?哪邊是腳?伯母就說:兔子的兩隻手比較靠近那個地方的是頭,兔子的兩隻手也長的跟兩隻耳朵跟兩隻腳一樣,兔子的手離兔子的頭近而離兔子的腳遠;這時國中女兒在打掃房間,說媽媽把冬季衣服清出來後,房間空曠多了,但是還是有臭味,去台糖超市買那種除臭劑,不是芳香劑也不是除濕劑,那種好像更貴?然後國中女兒清出一袋壞掉的鐵架,就是伯母說上次伯父聽團體買掛童裝用的類似鐵衣櫥的鐵架,那種鐵架外圍掛上一層塑膠布就像家樂福賣得布衣櫥,那鐵架的輪子跟嬰兒拳頭差不多一樣大,然後冬季衣服掛上去就鐵架的塑膠片跟塑膠輪子跟軟鐵一起歪掉壞掉,然後就斷掉,不是工業用的鐵架,伯母個國中女兒說:這斷掉的鐵架就先擺小吃店的儲藏室或陽台樓梯間,不然要是這鐵架是叔叔買的怎辦?伯母就說:明明是妳爸買的,斷掉就丟掉吧,國中女兒說:爸爸會生氣,我還是先把壞掉的鐵衣櫥架子堆在小吃店的樓梯間先擺著。;伯母心想:自己又跟回收廢鐵工廠的工作人員又不熟。;國小女兒說:剛剛有跟姐姐借一個玩偶是一個蘑菇人天使的造型,姊姊說是國中同學送給她的?蘑菇人就陪我兔子來聊天,國小女兒就玩著2隻娃娃說:電視卡通裡廣告有那指甲貼紙機或貼紙製造機,國小女兒說好想買一台來玩。

※※※

u=1285681842,3662639670&fm=21&gp=0

tuhqL3R1aHFpbWcwNC50YW9iYW9jZG4uY29tL2ltZ2V4dHJhL2k0LzkzODExNDQzMS9UMi5kLmRYaUJYWFhYWFhYWFhfISE5MzgxMTQ0MzEuanBn

39349483F79K0_b

062926oxpht

c89313047-ac-7441xf4x0600x0359-m

wKhQtlNNY56EATgtAAAAADkE_M0013

u=2030318647,4039855297&fm=21&gp=0

2934108_141925453194_2 

20087383423232_2

2009217185217570_2       

 

/ 網路的ˊ圖

 

 

蕭煌奇-暗淡的月

作詞:葉俊麟
作曲:吳晉淮

無論你怎樣妖嬌美麗
我已經不再對你癡迷
你的形影 你的一切
總是引起我心裡的怨嗟
不管春風怎樣吹 也是吹未失
我~我~我滿腹的恨火
啊~~今夜又是出了暗淡的月

無論你怎樣情意對待
我已經看破了你心內
你的虛情 你的假愛
總是枉費我純情的目屎
不管命運怎安排 已經抹未消
我~我~我綿綿的悲哀
啊~~今夜又是浸在苦惱的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UGzZJTH7o

 

許志安 - 豬先生

作詞:林若寧
作曲:藍奕邦
編曲:伍仲衡

雖則天真的蠢豬
我未博得歡呼讚譽
然而有你愛上我的短處
快樂也許不必富庶

繁盛世界慣了以冷眼
去看我滑稽的際遇
能令你去發笑也有用處
我用傻事去捐輸

*多麼蠢的蠢豬 個個也來揶揄
 高攀不起公主 並沒段段艷遇
 悠然面對這悲劇遭遇
 齊集給了你當笑話書

 多麼蠢的蠢豬 愛上那條人魚
 即使爭都爭輸 仍然從未怪罪於天主
 自信戀愛運很特殊
 明日你前來叫我蠢豬 講愛情暗語*

即使悲觀的烏龜
我亦看出牠的美麗
仍然有你愛我我都矜貴
快樂要先拋開智慧

誰又會似隻蟻去獻世
各有各獨一的瑰麗
同樣你愛錫我 哪有代替
証實人沒有高低

開心多麼簡單 要愛有何疑難
不必苦苦支撐 但願是是但但
誰人自怨說生活艱難
成就只怕要勉強高攀

開心多麼簡單 那怕愛人平凡
A餐B餐C餐 原來無論吃甚麼早餐
共你的每日都燦爛
而幸福秘訣太過簡單 於好處著眼

REPEA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8xSj0WGvE

 

顏聯武 - 心裡有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oSo7G6gs4

 

顏聯武 - 星閃閃

作詞 林夕
作曲 趙增熹

誰在吻別裡蔓延 無限次纏綿 誰料致命接觸竟變悼念
尋覓快樂大自然 難道要避嫌 就算末日就在明日
亦拒絕自憐 即使天空沉默了 星閃閃依然回味
只要現在活著自暴自棄亦未及熱愛至死 即使天不留住你
不等於生存無味 總可以逐月逐日逐夜逐秒珍惜身旁一切直到別離
和自我面對面時 誰又會懷疑 
尋覓快樂滿足不算壞事 逃避畏懼與幼稚
才沒法救治 若有無聊閒人來歧視 是他的可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pfRrQ-XWA

 

精忠岳飛60 穎昌大捷

岳飛率岳家軍的第四次北伐發生於紹興十年(1140年)六月、閏六月和七月期間。岳飛­率十萬岳家軍大敗金軍統帥完顏宗弼(兀朮)的女真軍主力於郾城、穎昌和其它河南各地,­完顏宗弼逃出開封退回北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K8bYQ4LxQ

 

新大秦帝國第一部9 大盤滅國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ugBvLa9w8

 

Guqin-Yangguan Sandie(陽關三疊)Three Variations of Yangguan Pass -古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pVPOYDcfE

※※※

MrGAO200902

thCAOQE8WN

thCA18XLVY thCANOASWB  

thCAPJ2ZXM thCAUKMCV2    

 

/ 網路的ˊ圖

 


《開心鬼放暑假》(英文:Happy Ghost II)為1985年香港電影,新藝城影業公司出品,高志森為導演,這是新藝城所拍的《開心鬼系列》的第二集。上集是1984年的開心鬼,而下集是1986年的開心鬼撞鬼。「開心鬼」(黃百鳴飾)從本集開始分為前世(朱錦春)與後世(康森貴)二者。在此片中,黃百鳴棄用上集演員而任用新人,為觀眾提供新鮮感。新人羅美薇、陳加玲、袁潔瑩更組成三人女子組合開心少女組,為電影唱主題曲。本集的票房收入雖然比上集稍跌,但仍能以低成本賺過千萬,而且1985年票房排名更達第十位。


劇情簡介

開心鬼朱錦春因平生行善積德,故轉世成康森貴(黃百鳴飾)自小天賦超能力,但卻因不懂運用超能力而處處碰壁。聖高貴中學學生戴卓儀(袁潔瑩飾)、簡靜美(羅美薇飾)及趙明菜(孫慧飾)為班中卑鄙會的骨幹成員,經常率領全班搞惡作劇,在一個學期內氣走七個老師。插班生姚瓊(陳加玲飾)被逼加入卑鄙會。康森貴師範畢業後,進了聖高貴中學任職教師,任教文科和體育。在首次的體育課中,戴卓儀本想藉著射籃球的技術來給康sir一個下馬威,但康sir卻憑著更高超的射籃技術解圍。眾人不服氣,於是將惡作劇行動升級,使康sir吃盡苦頭,幸得小食部鄧伯(鄧寄塵飾)傳授對策。男校學生潘再安、高帶水、Paul Chan力追卑鄙會四女,卻被她們作弄。翌日,男生到聖高貴中學尋仇,卻被康sir無意地用超能力打傷,康sir只好硬著頭皮到男校賠罪,見到男生的班主任老老師(珍嘉麗飾)驚為天人,遂發生一連串爆笑故事。


劇情錯誤之處

上集的朱秀才是在1980年代投胎轉世的,但今集的後世康森貴長大成人後仍處於1980年代。
本集的康森貴與生俱來的超能力是因為前生積下的陰德,但上集卻沒有提及他怎樣積陰德。
朱秀才投胎後的靈魂竟尚在人間,與後世共存。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96%8B%E5%BF%83%E9%AC%BC%E6%94%BE%E6%9A%91%E5%81%87

※※※

周文健~1

thCAP6AHZX  untitled

/ 網路的ˊ圖

周文健,香港演員,北京出生,4歲到香港,9歲時隨家人移居加拿大。1985年回港,因外型健碩拍了一個啤酒電視廣告,後經朋友王敏德介紹給陳欣健認識,被安排參與許冠文的《神探朱古力》。後來拍過不少電影,但都是配角。後加入無線負責三個節目,一年後再度踏入電影圈,接拍錢升瑋的《七月十四》,首度擔任主角。

2009年7月3日,曾與周文健有過一段情的關淑怡(Shirley)在香港接受吳君如的電台節目訪問時,罕有地大談感情事,承認當年曾苦戀周文健,並自曝兒子父親是圈外高大猛男,與曾志偉無關。

姓名:周文健
性別:男
出生地:北京
血型:B型
身高:183厘米
主要作品:
電影:我愛天上人間 浪漫春情 賭俠之人定勝天 《猛龍過江》《孟波》《八星報喜》《九星報喜》《賊王》《十五億元殺人網路》《特警急先鋒》《逃學威龍2》《戀愛的天空》《橡膠俱樂部》《正牌橡膠俱樂部》《城市特警》《風塵三俠》《警察故事2》《殭屍大時代》《神探朱古力》《月黑風高》《黃金惡夢》《Kungphooey》《Era of Vampires》《正月十五之一生一世》《少女心》《97家有喜事》《借錢專家》《香港也瘋狂》《完全摧花手冊》《港督最後一個保鏢》《賭神》《999誰是兇手》《晴天霹靂之大結局》《公僕II》《七月十四》《運財童子》《新難兄難弟》《說謊的女人》《奇蹟》《一屋哨牙鬼》《嘩鬼旅行團》《皇家賭船》《與鴨共舞》《猛鬼通宵陪住你》《我老婆不是人》
電視劇:1992年 《他來自天堂》、1998年 《上海之戀》、2001年 《危險旅程》

※※※

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