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5551

66554

1j0Gm2Gv_sP6j8_UOtElVA

街景6

3j78Nq5cmqY8ToBkfux4yA

uj6FbB6H2tU0sLnG5tqcLQ

561561561561.jpg 

558558

5695922525   

 


既然他不偷不搶不借不給,不知道也是不是不色不酒不菸?!

早就不相信他這樣還可以那麼夢幻,他的事業裡的貓咪群也真卡在第11桌拒人於千里之外;

昨天陪孩子看一部日劇電影"要聽神明的話",裡面遊戲裡有"不倒翁 關卡""硬要穿灰衣的學生會長 跟 招財貓 關卡";

一排鳥類也很難有說服力,她家要是只有一牌空牌飲料堆滿房間嗎?看是她弟弟或兒子有幾十種的飲料空瓶垃圾去堆滿房間?!

既然她可以在垃圾堆裡又那麼夢幻?!汽車裡護送白精靈蛋的仙人最好真的能把汽車開到天堂?!

 

約今天中午11點半~12點,

有個像是雜貨店老闆的兒子或新員工約30歲來小吃店的暫時等15分鐘的外帶食物,穿黑薄外套,像是幫雜貨店得一些老闆娘的媽媽買的午餐?;這時有個約40~50歲的中年男生穿淡咖啡色的外套的跟小吃店伯父聊天一下問說:你們店裡今天還是沒有賣牛肉麵嗎?;這時有通外帶電話約40歲的男生聲音像是抽煙喝酒檳榔的鹹台語的口音在電話中說:我點3份牛肉餡餅再追加一份牛肉餡餅,這男生聲音有點像是牛絞肉的外送員的聲音?;這時有通約20~30歲的女生的聲音像嬰兒或3歲小孩的聲音說:我要點5顆鍋貼外帶;這時第1桌是一對約30~40歲的女生,像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因為在冷氣房,所以聊些擦指甲油的話題,有點像2個女會計,點這小吃店的素的酸辣湯麵 跟 5顆水餃 跟 1份涼拌豆乾絲,2個都長髮,一個黑髮,一個染髮,一個綠衣配秋冬黑薄淑女外套,一個灰衣淑女薄毛衣,聊說:我表哥要我帶路去附近逛逛,或者我表妹要表哥帶她去附近逛逛,我口紅淡了卻指甲油要配合聯盟團體得跑行程,有可能明天會換別種顏色的指甲油,之類的;第5桌是一個約50~60歲的老先生單獨吃,穿淡綠長衣長褲,這次配淡咖啡色背心,上次說不知道是醫院的醫生或病人?今天點小吃店的小碗酸辣湯 跟 木須炒麵;這時有個像是四平烤肉店的店員或老闆娘約40歲穿緊身黑衣配有點粉紅色的頭巾的氣息點外帶,問說:你小吃店今天還是沒有牛肉麵嗎?那我點你小吃店的榨菜肉絲湯麵或蝦仁炒飯外帶;小吃店伯母心想:因為小吃店廚師有2個?但是早上沒吃素?出去採購又不像是吃素的?回自己店內的大火煎焦鍋貼又像是吃素的工作方式?之後廚師兒子去便利商店看女會計聊的話題而順便買個冰鎮泰山芭樂汁喝?

 

約今天中午12點~1點,

有個約30歲男生像便利商店的上班族加入第1桌的2個女生的話題,氣息有點像是小吃店伯母的國小兒子或國小女兒昨天晚上看的卡通"大英雄 天團"裡得像是國中生或高中生的男主角,而男主角的哥哥像大學生或王子的臉型,旁邊有個照顧男主角的機器人約90公斤的全身都是白色的輪胎泡泡組成的像一團白色棉花糖的機器人的名字叫" 杯麵";這時第2桌和第3桌和第11桌都是有5~8人左右的平均約30~40歲淡藍色襯衫的男生班族在吃團體伙食,大概都是鍋貼類,聊說:我等那個女生已經在巷子罰站等3年?那個女生的客戶只是跟那女生買一下東西就把那女生訂在暗戀的女鄰居的名單裡?;這時第6桌和第7桌都像是泡沫紅茶攤的話題,桌上都擺著"大苑子"的廣告單飲料做得像是喜慶的紅包袋;第5桌的第2批是有個約40歲太太單獨吃,染髮,有點像是菜市場的青菜攤和地瓜攤老闆娘,大概是說:我老公去倒廚餘才沒幾天就說要改去當飯店大老闆或我老公搶著幫客人結帳要賺錢?那我要怎麼跟我老公一起吃素?;第6桌的第2批來一對像是一個約50歲媽媽跟2個30歲的兒子女兒,女兒跟兒子的手脘都有刺青,大概聊說:我家小火鍋貼得一到紅色抹布的話題?就很多人跑走?之後還是我一個人刺青在小火鍋裡的紅抹布和藍抹布和綠抹布之類的對話;第1桌的第2批來一對母女,媽媽約60~70歲,女兒約30~40歲,第1桌的40歲女兒有點像是礦泉水攤的老闆娘對對小吃店伯母說:我媽媽喜歡用紙杯喝粥,不太喜歡用塑膠碗喝粥,小妹妹~我跟妳說喔~我媽喜歡食物排的有感情一點的小米粥得吃法,之類的,所以我媽媽的小米粥用紙杯裝就好,之類的。

 

約今天中午1點~2點,

第2桌的第2批有一對像是母女又像是情侶,女生約30歲,有點像是小吃店伯母的國中女兒在昨晚看一下"博物館驚魂夜3"的那個女警,女警約80公斤,穿著短裙是有點深藍色像是深黑色的警察服裝,當時小吃店伯母的國中女兒看一下"長髮公主 的 卡通"和"奔跑吧~兄弟 的韓國綜藝節目"跟"洋片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的女警愛上博物館裡得原始人.原始人長得像是長髮的泰山的身材臉型,裡面有猴子跟恐龍跟長毛象 之類的",電影裡的原始人叫女警留在博物館裡守夜而不要辭職,留在博物館裡等著;今天中午1點~2點,第2桌的第2批的30歲女生有點像是之前說4合1的日式餅乾棒之後卻有分出弟弟跟去重機車廠?而姐姐分到跟去便利商店的上班族聊事情?國小姐弟就一起合買的樂高塑膠積木又分開了?這幾天的小吃店伯母的國中女兒有幫爸爸顧小吃店而之後國小女兒幫爸爸跟客人結帳收銀而國小弟弟在爸爸爺爺的小吃店的第7桌畫圖,國中女兒說好累的而回3樓房間之後說頭暈得然後催吐得把吃的食物都吐出來;這時今天中午1點~2點,第6桌的第2批像是第2桌的第2批的氣息,像是一對粉領族的情侶夫妻約30~40歲,男生有點像是便利商店的收銀員或上班族,女生穿淡粉紅色的緊身衣,男生穿淡粉藍色的緊身衣,上次小吃店伯母說:小吃店伯父吃完小吃店的雜醬麵改把小孩帶去南投意麵老闆娘那裡吃爌肉飯?;第3桌的第2批是約4~5個平均約40~50歲的太太,帶著一個透明塑膠保溫瓶子配綠色塑膠蓋子,全部都穿著有點英國的紅格子襯衫的氣息,平均都約70公斤,有點像是穿著過年的紅包袋的衣服,說加點這小吃店的蔥油餅外帶,其中一個說:淑女包包裡的保溫瓶破裂掉了,小吃店有沒有衛生紙借擦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淹水淹到手機都壞了?可以請你們幫我修一下手機嗎?小吃店伯父叫國小兒子上去房間拿吹風機來1樓.小吃店伯父幫客人太太修一下包包裡的手機並且吹乾一下包包內的保溫瓶子,說沒有淹到壞掉,之後小吃店伯母去泡沫紅茶攤買綠茶遇到第3桌的第2批的太太們,這群太太站在麵線店改黑輪店的隔壁的肚皮舞裙專賣店,那附近還有果汁店跟湯圓店跟麵粉店跟髮廊店,上次去上山有遇過類似男用理髮店的老闆娘的女客人的氣息在山上的芋圓店聊姐妹話題,這群太太的年紀氣息也很像男用理髮店的老闆娘的女客人的氣息在山上的芋圓店聊姐妹話題;約下午2點,第3桌的第2批的姐妹在小吃店的店門口聊約10分鐘說:便利商店裡那麼冷?小吃店內那麼熱?吃得滿頭大汗,裡面廚師另外煮火鍋當午餐?廚師工作炒麵煎餃也工作的滿身大汗?那四海遊龍的鍋貼街怎樣?;下午2點,小吃店伯父叫小吃店伯母幫小吃店的垃圾拿出去丟,小吃店伯父回3樓房間看電腦網路免費小說寫到"徐庶.元直.黃鐘.魏延.魏文長.西涼鐵騎.主子.看他們幾個官在內鬥,百姓真是國破家亡阿,到底甚麼時後才有收復江山得一天?;今天下午2點,小吃店伯母炒一下青菜配白飯,國小女兒拿著小吃店的橘子吃,小吃店伯母切青菜時不小心把左拇指的肉削掉一塊,血流了30分鐘都停不了,小吃店伯母問小吃店伯父說:店裡還有OK繃嗎?找不到紗布?小吃店伯父說:下午開店再幫妳買個紗布去先包起來,小吃店伯母心想:我才想說小吃店到底是要止血用的?還是跳肚皮舞用的?怎麼看了1~2年的小吃店問題?右手拇指好像有?左手拇指好像沒有?;小吃店伯父對小吃吃店伯母說:妳那一點肉削掉不會怎樣啦,上次我切菜時是更大塊的肉去削掉,小吃店伯父就說起上次廚師的傷口之類的,小吃店伯母心想:你真的把我當男生看?;之後小吃店伯母的國小女兒開始玩起國小弟弟去"二手店"買的骰子,說好無聊,小吃店伯母心想:要是你是西點廚師,你喜歡的是女警,可是女警的公司裡面有內鬥?你對女警說:我等妳把你工作的人事處理完?我繼續跟我師父去雜貨店跟媽媽們聊煮小吃的新地點?然後你跟我一起跳到新店面裡一起夫妻工作?妳會不會覺得有問題?怎麼上次妳那個老闆煮東西卻有的人說好吃而有的人說難吃?而我只能倒廚餘的根本考不上妳的警察學校?我怎麼跟妳一起當同事夫妻?那些門檻高的怎麼聊肚皮舞和房子買賣得一直都在便利商店的上班族被保護?而我這些業餘廚師下的小孩再有的人根本不敢靠近上司的湯而有的卻在跟上司旁邊拍馬屁說再煮一碗湯給孫兒們喝吧?

 

※※※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