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W4ccmbCmUQJ8O5W1pruQ 

1510

HbDmgV6btWVAYlvkR_e1Dw

lQ9YLDZkYCbjiYm4YLSqBA

4474854.jpg

5514514.jpg   

JVr_obLWvk7f2uiOKn0HxA

iNXj_YhRq6RuYdmSz9MKpA   

74749898.jpg

 

既然他不偷不搶不借不給,不知道他的第二代是否像他一樣廉潔?

把自己汽車內打掃乾淨比較簡單?還是把整棟公寓打掃乾淨比較簡單?

昨晚7點~8點,只剩第3桌和第6桌穿黑薄外套的女會計,其他桌都是空白的無人,

既然他一無是處,愚蠢,蠢人一個,自以為可以騙人與抄襲,再與女友一起穿黑薄外套,

既然老婆沒有陪老公賭博,怎麼還是在新環境裡笨手笨腳的?!動作又慢?!忘東忘西。

 

約今天中午11點半~12點,

第6桌是一對約40歲的夫妻,菜單點肉絲炒飯跟木須炒麵,之後丈夫改鍋貼,妻子改雜醬麵,和點"酸江豆"跟酸辣湯,但是小吃店的菜單也不準,丈夫背著像是安親班或幼稚園的黃色兒童書包,妻子穿著薄塑膠外套得有點奶茶的顏色,妻子剪學生頭,夫妻自備鐵筷子來小吃店吃東西,這時有個像是印刷廠的女員工或女會計約30~40歲穿粉紅色條紋衣點這小吃店的小碗酸辣湯跟鍋貼跟小魚乾辣椒豆乾外帶;小吃店伯母心想:以前顧嬰兒的時後,有類似穿粉紅色條紋得衣服按公寓門鈴對媽媽說:我們這一套教材是從幼稚園到國中都有,這位媽媽~妳要不要參考一下?當時顧嬰兒的媽媽覺得這些推銷員好活潑又好可怕,我還是只想跟嬰兒再一起的暫時不想跟一堆30~40歲得推銷員一起工作?;昨天小吃店伯父看到店內有上班族或便利商店員工,小吃店伯父另外打電話給私人朋友問說:我訂的那把BB彈槍好了沒有?那我過去拿,小吃店伯父在整理衣服裝備的時候說:我就不信穿這樣被BB彈打到還會痛;小吃店伯母心想:因為小吃店的2個廚師也有看愛情連續劇?我陪廚師看愛情連續劇就沒有問說這小吃店的酸江豆要改成涼拌豆乾絲的話題時?我須要準備甚麼?我覺得有時候小吃店空空蕩蕩又嗡嗡作響,又2個男廚師的小孩都好羨慕外面的朋友團喔?

 

約今天中午12點~1點,

第3桌是5位平均約40歲得穿淡藍色襯衫跟淡藍色頭巾,有點類似幾家"四海遊龍"鍋貼店的舊店員或新店員的聚餐,點這小吃店的3份小碗蛋花湯跟1份小碗青菜豆腐湯,之類的,大概是說:我認識一個太太跟丈夫一起合作小吃店,因為是第2代的老店了,小吃店廚房冰箱有水族箱的海藻味道,衛生是算不合格,但是那太太又不想加盟我們的連鎖鍋貼店?我不知道我們光鮮亮麗的連鎖鍋貼店是輸給這間小吃店甚麼?;第7桌是一對約40~50歲的男生,穿淡白有點淡灰的襯衫,都繫上淡綠的領帶,點這小吃店的鍋貼,聊說:我還有木須炒麵,我麵不要加蔥,小吃店伯母心想:這時小吃店的第1桌和第2桌和第3桌和第5桌和第11桌都己乎點到小吃店的水餃,而這桌像要看事業的上班族是剛好只有這桌沒有點到小吃店的水餃,那這對上班族是先點便利商店的冷凍水餃再來吃小吃店的鍋貼?但是不吃小吃店的水餃?像是有南投意麵店的客人說有看到小吃店的小孩來吃南投意麵店的豬頭皮或者海帶或者豆乾或者爌肉飯而南投意麵店的客人小孩就來吃這間小吃店的雜醬麵且穿上似雜醬麵衣服的顏色來吃這小吃店的雜醬麵?;第11桌有3批彼此不認識,都住附近工作的,第11桌的第1批是一個像是30~40歲便利商店女店員穿淡綠色,..第11桌的第2批是一對夫妻而丈夫穿淡藍格子襯衫的夫妻像是學校老師的約40歲夫妻,..第11桌的第3批是3個像是附近的公寓住戶說公寓裡有人打麻將而那家大麵羹店的人跟高家意麵店的人都有認識?這3個女生平均約40~50歲有點像房東太太或停車場老闆娘的對話氣息,聊說三媽臭臭鍋怎樣的連鎖店?之類的?剛好小吃店裡客滿,就第11桌的3批客人都同時坐在同一桌上吃;第2桌是一對約30歲穿黑衣的男生,像是髮廊店員工?聊說客人的小孩聊到國外去了?北京還是澳洲雪梨?;第6桌的第2批是像是便利商店員工?又像是30~40歲情侶一起當上班族?大概是問:為什麼這小吃店廚師喜歡便利商店的女生長相又不要便利商店女生的工作環境?那便利商店里的環境都是花香味或便利商店裡要保持乾淨吧?;第1桌跟第5桌都是像上班族得一對約30~40歲男生,說這小吃店的牛肉餡餅吃不完要外帶,但是我們有吃到小吃店的水餃跟鍋貼,但是小吃店伯母來泡沫紅茶攤買綠茶而怎麼回小吃店還是沒辦法把小吃店的海藻味去廚?又聽小吃店伯父的命令說要打掃小吃店牆壁上的蜘蛛網?;這時有個約30~40歲女生點這小吃店的素的酸辣湯麵外帶,像是女警或是女銀行員,對小吃店伯父笑說:我們公司發的海報日曆,你小吃店收到沒有?我下次幫你留一個新日曆給你要嗎?

 

約今天中午1點~2點,

第1桌的第2批有個像是夜市工作的男生穿長牛仔褲配黑衣服的男生,樣子像是紅豆餅攤的店員或者超市收銀員,約70公斤,像休閒放鬆的方式翹著二郎腿吃東西,單獨吃,約35~40歲;第3桌的第2批是所有客人都走後,就選第3桌的第2批單獨吃,穿淡藍色衣服,有點像是在開汽車的方式在小吃店裡坐著吃東西,約70公斤的男生,約35~40歲;到了約下午2點,瓦斯桶工人約35~40歲的男生運小吃店叫的瓦斯桶進小吃店說:這次瓦斯降了80塊錢;小吃店伯母得娘家媽媽是今天早上約10~11點打電話到小吃店對小吃店伯父問:小吃店伯母還有在小吃店嗎?娘家媽媽接到了一通詐騙電話,娘家媽媽最近在忙私人的事業?到了今天約下午2點而小吃店伯父像私人的事業這樣煎5顆鍋貼跟一碗蛋花湯問小吃店伯母要吃嗎?!;小吃店伯母心想:小吃店伯父看的愛情連續劇是男生已經是公司上班族了?沒問過要是這男主角跟女主角都同時換工作後而男生只注意眼前的女收銀員的話題而男主角沒有注意幫男主角背後照顧家裡的爸媽的女友或老婆之類的婚喪事或者類似印傭的老婆要顧孩子或者看護之類的話題.而男主角幫爸爸媽媽繳錢出去買個BB彈槍回小吃店擺而之後男主角出去交更多新朋友,那小吃店裡的綠抹布或綠菜瓜布的環境還是只是每天都是新客人一直來?然後小吃店老婆想老也沒辦法老,因為每天看新面孔或新事情就自己像海報一樣的新得衣服又送出去給親友?對小孩發號司令的男主角是看日劇的大家族的美食節目之後連軍用包或者淑女包包都是遲到的話題?男主角有辦法再把這間舊小吃店去打掃得像原本一樣新的乾淨嗎?男主角開始往小吃店外看得買些甜食吃?第11桌的3個40~50歲太太今天有問小吃店伯父說:大閣屋的日本料理店開在哪裡路?是在崇德路嗎?我有姐妹的花盆在那附近移一些過去之類的?那裡有園藝店嗎?我小孩說要把牧場帶回來的小麥苗去那裡附近開健康食品店得在那附近移接木苗過去?之類的?花盆要在哪裡買?我小孩說上次肥料太鹹?;小吃店伯母心想:今天小吃店伯父找醫藥箱要幫小吃店伯母得左手拇指被菜刀割傷的傷口要換藥時,說妳都不會,我幫妳,之後小吃店伯父進廚房去拿磨刀石去磨利菜刀的要切青菜,小吃店伯父的爸爸最近把比較大顆的蒜頭或腸胃粉西藥擺在廚房,小吃店伯母就心想:什麼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我娘家媽媽有說過這句話?當時娘家爸爸不是在跟娘家媽媽吵架嗎?當時娘家爸媽的吵架方式是老公跌下去也會叫老婆去跌得比老公還低?妳有藏私房錢還怪我亂花錢?妳有好吃得而我煮的比妳還好吃?我不好過也妳別想在我身邊要過得好?

 

約今天晚上6點~7點,

第11桌是約3對40~50歲的朋友姐妹,和幾個姐夫或者弟弟,共約8~9人左右,一起坐在小吃店的第11桌,有點像是3~4對親家或房東夫妻的聊法,點這小吃店的素雞跟涼拌大頭菜跟鍋貼跟水餃之類的,聊說:謝小姐才吃那一丁點?哪有裝潢只裝潢那一丁點?那其他部份都不用裝潢了嗎?有沒有案件是小一點得給謝小姐接?謝小姐只要眼前有超過3個人之後的距離的同事就不看了,謝小姐只看離自己最近的距離的同事,而那個美麗華是只要比他聰明得在他旁邊說人生事業就那美麗華會表現的更聰明更誇張,而那個淑娟做3個吹風機之後就給兒子賣之後問兒子升官沒有?兒子再批個新髮圈回家給淑娟做手工藝賣?那個林大哥要一批全穿上海風旗袍得緊身衣的女同事又說霧峰怎樣的?淑娟就問說要是去老公的工作地點會不會妨礙老公的工作?淑娟就已經44歲的來聽我們愛家庭愛事業愛小孩的健康食品演講會?;第3桌像是帶小孩去小兒科看病的夫妻,小吃店就像吃到飽的火鍋店的工作員工.就沒有老人的樣子也沒有小孩的說法?;第1桌是個像客運司機的約40歲男生單獨吃,穿黑薄外套,點這小吃店的牛肉餡餅跟鍋貼,大概是小吃店的國小國中小孩貼書局的書籍又吃看看日本料理店和小吃店的食物?小吃店的小孩再說還是日本料理店的食物比小吃店的食物好吃?;第6桌是個約30~40歲的女生穿緊身桃粉紅色衣服,點這小吃店的炒青菜,像是礦泉水店旁邊的日韓淑女服飾的女店員或者客人?像是有遇過我媽媽要紙袋裝小米粥的話題?可是小吃店有小米粥卻是鐵桌子的刮破我媽媽的衣服和臉?我媽媽60~70歲就只能動作很輕很慢的工作?但是我爸爸又再趕進度的叫我媽媽工作快一點?我都不知道小吃店那麼快趕著小孩裝雜醬麵用的雜醬去夜市賣之後又怎能樣?之類的?;第6桌的第2批是個約30歲男生像是大學生跟健身房的臉型身材約70公斤,淡藍色牛仔褲,穿咖啡色襯衫單獨吃;第2桌是個約30~40歲的像是男工人的氣息穿拖鞋和黃色眼鏡框的氣息,像是在挖地的工作方式?約60~70公斤,上次說一個香蕉皮貼4~5個垃圾桶或廚餘桶;今天下午5點~6點,第11桌有個約40歲男生約80~90公斤,點這小吃店的肉絲炒飯,穿著厚黑外套的擋在胸前,像是怕被肉絲炒飯去傷害,這個80~90公斤的男生有點像是爌肉飯的爌肉的膚色臉型,像是開汽車的方式的坐著吃東西,昨天下午5點~6點有像工人的男生約40歲在等外帶也有像上班族的男生約40歲在等外帶;今天下午5點~6點,有個像是女國中生或女高中生的女生穿紫色運動服衣,馬尾沒有染髮,點這小吃店的涼拌豆乾絲跟涼拌小黃瓜跟蝦仁炒飯跟木須炒麵外帶。

 

約今天晚上7點~8點,

這時的第3桌有點像是房東夫妻跟國小國中小孩,也像是說上次大家族就遇到颱風天的時候就很熱很冷之後就會停電的客人?點這小吃店的青菜豆腐湯跟蔥油餅之類的,今天房東太太有送1~2打維他露P給小吃店伯父說送給你小孩喝,小吃店伯母問說我可以拿1瓶去喝嗎?小吃店伯父看小吃店伯父的爸爸一眼之後說:妳不要喝小孩子的,我拿錢給妳去泡沫紅茶攤買飲料喝;這時第11桌有個像姓郭的男生約40歲穿黑衣而衣服刺青得有點像是龍鳳或者虎之類的圖案,同桌的兒子像是高中生得像張棟樑,媽媽或女兒穿著咖啡色或墨綠色跟黑褲襪,姓郭的男生光頭的頭上也有刺青,點這小吃店的素雞跟酸江豆跟蔥油餅之類的,聊說:淑敏~妳爸叫妳顧小吃店?但是妳再小吃店跟小孩們看卡通?妳客人的小孩幫妳小孩去看小吃店的農田的問題?那淑敏妳小孩得位置不就被客人的小孩的位置取代?怎麼妳那麼聰明卻有那麼懶的小孩?妳小孩還說要跟女友一起合買塑膠樂高積木,之後兒子懶到不知道怎麼收房間就說妳兒子要跟小女友一起買家電得在家做雞蛋糕?難道大學街或夜市街或百貨的美食街不該給妳兒子去跟男同學們一起去經營章魚燒小丸子店嗎?之類的?

 

※※※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