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4

影像003

 影像005 

影像008   

影像006

 

妳說人總是喜歡之後說擋不住,

擋不住就說不喜歡?;

池塘的水越來越少,鯉魚卻越生越多,少少的水裡擁擠的,

池塘邊緣有一群鴿子,公得追母的,可是飼養員卻說:

自己養的都沒那麼乖,那些有吃的才靠過來,吃完又飛出去繞圈;

薄木板牆下面有張古桌子,有得在第11桌,有得在第3桌,有得在第2桌,

某個人對某個人說:

再厚的桌子都那麼臭,那麼老氣,掛上麻雀的聲音或者馬的油畫有用嗎?

 

約今天晚上5點~7點,

今天中午店內沒有第3桌和第11桌和第7桌得店內客人,

但是小吃店內廚師或老闆家人已經把酒瓶或安全帽擺在空桌上,晚上的第6桌客人說:上次吃過你們店得木須炒麵,你們這次油可以放少一點嗎?

這時第1桌都有點像是媽媽陪孩子吃,有個孩子穿著像是"衛道中學"的制服,第5桌有個約30歲的像是便利商店的女店員,

小吃店伯母心想:不知道這是不是台中火車站?那附近是1樓有油畫而2樓有漫畫便利屋?

有個人說:搞甚麼東西?爸爸媽媽穿黑背心還對自己孩子說:你鍋貼可不可以不要煎那麼焦黑?你有事業有必要聊庸俗的錢的話題又那麼黑嗎?

另個說:我來妳小吃店吃,但是我汽車借停在妳隔壁,而我主要是要跟一個正確的第5桌候選人,不然另個人對我說:你要玩也要看怎麼玩啊?我就說我不玩了,而妳隔壁的才是我要跟隨的第5桌;

另個說:我是個三歲小女孩的機器人或替身,妳也是替身嗎?

 

約今天晚上7點~8點,

第11桌是老中少的家族,帶著一個0~2歲左右的女生,點這間小吃店的鍋貼跟水餃跟小魚乾辣椒豆乾,說:等下吃完,要去看台中燈會?妳圍兜兜穿好了嗎?要不要買個眼鏡給妳,誰幫妳剪得瀏海,剪那麼齊得那麼醜, 媽媽說完再夾著食物給0~2歲的小女孩吃,或者媽媽聊說背心改圍兜兜好了?長髮改學生頭好了?;這時第3桌是個約40歲的中年男生單獨吃,穿粗白藍格子襯衫點小吃店的水餃和青菜豆腐湯吃;這時第1桌有對約20~30歲像男大學生的一對朋友聊說:吃完出去吃豆花好了?吃完出去,之類的;第7桌有一對約30~40歲像逛夜市的夫妻,吃完說,要買2份木須炒麵外帶;今天房東太太拿著自家瓷盤買小吃店得木須炒麵,端到隔壁房東太太家,卻是房東先生的學生之類得在房東家吃?或者房東家的女兒得男友,之類?;今天中午,小吃店對面的停車場的管理員點這小吃店得木須炒麵,小吃店伯母心想:最近不知道有幾輛這間停車場認識的汽車卡在停車場附近四周,說:不是我們進度慢?是我們不卡位會被莫名其妙的人卡位?所以我們陪小吃店一起卡位?不然就是停車場的親友有汽車停在小吃店的隔壁附近而停車場員幫親友到小吃店隔壁附近去牽汽車或泊車到停車場裡面?;這時第2桌是一個附近住戶的約40歲男生單獨吃這小吃店的水餃,小吃店客人要借小吃店的廁所?小吃店的老闆小孩也要借小吃店的廁所?第11桌再可能說:家長會說:那間就有馬鈴薯的問題,還送他吃薯條?那間自己再煎香腸淋烏醋?;小吃店伯母心想:這間小吃店有人戴口罩去包水餃或包湯嗎?因為沒有第5桌的命令,所以老闆就是命令,老闆說:戴口罩工作就不夠帥也不夠像將軍,那2歲小女孩的圍兜兜話題而我不清楚?;另個說:一個要表現而一個要當替身,我出生就夾在你們中間耶?還說我介入你們兩人世界?不然你們說說我能單獨在你們的工作權限裡而有個體得意見嗎?一定要我先問你們兩個去作決定再聽話你們的決定?;另個說:他好大膽把他家木頭擺我家木頭上面,那他家木頭就不能被我家另個木頭去壓嗎?他一冷他一酒退燒就說更冷得就跑掉,而他把他家木頭丟在我家木頭的下面了?

※※※

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