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遇過媽媽是羊,兒子是牛的情形?

那經商失敗,衛生不合格的小吃攤,兒子拿著外面買的巧克力鬆餅回來對妻子說:妳的羊奶呢?保險員說:兒子活得好好得 而老媽要死不活的;

父母搖搖頭說:我們真得管不動這頭牛,父母繼續看著電視,兒子對自己孫子孫女說:你們學校訂得牛奶呢?我養你們長大而你們長大換養我;

大頭症又發作,放著西洋歌曲而唱情歌之後說:我唱快歌或開汽車也可以,整店都是兒子要聽的音樂,有人嫌比鋼琴聲吵,客人的小孩說不要把我得過去跟他說;

媳婦說:到現在不能說的秘密,我已經當洋娃娃很久了,他要拿著全聯的廣告單得繼續當洗衣機或電視機或冷氣機,餐飲衛生也不合格;

女兒說:不是這幾年自己都停在二月或一月,是自己四周都是集電塔,我三月時還沒聽說家族"欣賞"跟"喜歡"跟"愛"的差別,所以沒解釋就也親子間真沒倫理,你以為每個人都能跟最愛得在一起嗎?我也不是見一個就欣賞一個,要是見一個就能欣賞一個得早就現在選到可以照顧我的爸爸或哥哥了,那些怕寂寞得可以半突亂認爸爸或哥哥嗎?

另個朋友說:我配不上我的最愛,所以我到處交朋友去取代"最愛",大家看我朋友多,問我要不要在裡面再交一個男友?我說我有次經驗是去男友家,男友對我說:婚後,我爸媽就等於是妳爸媽,我爸媽說:妳跟我可以當最好的朋友的那種笑臉去參加遊覽車的家族節目,但是妳要是跟我談愛情的那種痛苦的日子就會我爸媽問妳為甚麼不能跟我好好交往?我爸媽說妳不懂對另個人好的愛情,我爸媽說我可以去打電話去髮廊預約位置,我幹嘛還要跟妳去髮廊去當場等位置,那些朋友就說:怎麼妳一堆朋友都沒有耐性跟妳一起工作相處呢?妳就說:我怎麼知道每個都要跟環境去對號入座,環境教他們演主角就他們跟主角去對號入座,對號入座後還規定旁邊的配角要比主角醜一點,難道到處吃吃喝喝就是到處見一個就喜歡一個嗎?我也怕我最愛的跟我在一起後會事業沒前途,;而另個同事說可以當我朋友,他家姑丈要追我家阿姨,我阿姨說他家姑丈的家裡沒打掃乾淨卻來阿姨家吃東西,我阿姨問說這是同事還是朋友?怎麼我朋友的姑丈把阿姨家當姑丈的家的停車場或地盤?我姑丈家的停車場又當別的哥哥的朋友的停車場?那姑丈家在哪裡?。


※※※

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