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孩子在早餐說想吃個鮪魚三明治就好,說昨天家族的爺爺奶奶煮很多晚餐,

他根本吃不下跟高中生的聚餐;

自己跟他說:我已經巧克力鬆餅改巧克力厚片後又偶爾改烤肉土司之後又改培根土司,

因為自己是鹹的,沒客人時 就我都待店裡樓梯的披上外套的坐在圖畫紙或書本上,或再圖畫紙上墊個衣服防地板冷,這樣的坐在樓梯面壁發呆1小時都有,

他說這樣很奇怪,他想沒客人時跟家人同事一起喝店裡得濃湯和看電視,不知不覺得他的頭髮越來越少。

 

昨晚聽說:就有可能那個說看不起妳的人還要妳做得事情比他喜歡的人去多一些而分錢給那個喜歡的人而不分錢給這個他看不起的人又這個看不起這個人的那個人去找喜歡的新同事或漂亮的女同事去旅遊而忽略這個他看不起的人?而之後一群人聽那個發錢的人說:要不要叫那個你不喜歡的那個人滾蛋算了?那個人說:可是我哥說公司的規定是要請上司去處理要不要辭退員工得事情而不是我能做主,那群說:那我幫你氣走你不喜歡的那個同事?;之後又聽說:有3個兄弟姐妹一起想買那條路的某一間的家具店得木家具,說系統家具也可以,一開始姐弟都出錢的說已經夠合買的資金了,可是姐姐2個聽說有更好更多更大得木頭工廠也有要賣木頭家具且更便宜,那個姐姐跟妹妹先合買一些家族擺在百貨超市之類的迷你包得幾包裝在一的大購物袋的那種餅乾,2個姐姐之後對弟弟說:你踩到我們的腳了,你白痴喔,你還玩噴霧灑水器幹嘛?弟弟之後回家族的老家去跟爸爸一起看電視的說:我出去吹風一下,可是我掉髮還是越來越嚴重,爸爸就說:我跟那群打麻將的阿伯們有買日本巧克力餅乾棒和馬鈴薯餅乾,阿伯問你要挑哪一個吃?弟弟就說:我喜歡月亮也喜歡當樹也喜歡花朵,我想去那種可以談情說愛的那種咖啡館打工?爸爸就說:那我再陪你看幾部日劇吧?之後弟弟變光頭後,爸爸改跟阿伯那群去小鋼珠店打電動得邊罵:他媽的~老婆也跑了~兒子又沒用,那兒子滾到誰家去當小白臉了?;那兒子待得公司有小工廠,被叫到去職晚班,那家族的小孩每個都喝不同的飲料得把3種飲料混成一瓶的擺在他工作的地方,然後工作的上方的冷氣毛削又掉到他工作的地板,那兒子就被罵打掃不乾淨,家族的小孩都穿合身的圍兜兜而不會圍兜兜從肩膀上滑下來,那兒子的圍兜兜是上個同事沒拿走得而比較大,那兒子就穿3件毛衣去防這寬大的圍兜兜從兩邊肩膀滑下來?

 

約今天晚上5點~8點,

今天店裡晚上跟今天店裡中午相反,今天中午的客人很多,今天中午的客人得量有點像是前天的中午+晚上的客人的流量,今天中午很忙的時候,老闆的2個國小國中女兒也來幫媽媽和爸爸收小吃店得店內的桌子,中午時得小吃店工作的40歲老闆兒子對客人說:這桌子是我們固定擺好在那裡,你們來吃而亂移動桌子會旁邊有些送菜得走道會變狹窄得會擋到別人的路,而中午今天的問題是那補習班的原子筆剛好擺第1桌而日式料理店或燒烤的原子筆剛好擺第2桌,其他桌都是老闆兒子自己去買得沒有店名的一般原子筆去給客人填菜單用,而中午得營業金錢算是收入不錯?卻老闆家族想"爭功委過?"給自己親生兒子去挪用這大筆金錢也不要給不熟得其他親友去挪用今天中午所賺的金錢?可是最後爸爸也不想給自己同事的兒子使用,就爸爸私自把今天中午店裡所賺的錢去投資在店外居多?店外得上班族會討論說:這小吃店要是加盟友有慈善捐款幾%得那幾項?那麼前幾天小吃店的收入不穩而其他分店挪用錢給這小吃店補救?那今天小吃店中午所轉的錢要去還給那幾天補救這間小吃店的那分店老闆?還是要今天中午所賺的錢去給加盟連鎖系統的慈善機構去使用?但是還沒討論是哪個銀行去適合看今天這間小吃店內的問題?國泰銀行或世華銀行或渣打銀行?還是之前說的彰化銀行或台新銀行或中國信託銀行,之類的?;約今天晚上5點~7點,小吃店老闆兒子去便利商店買一瓶"純嗤綠茶"的翹著二郎腿在爸爸的小吃店的第7桌看電視,而爸爸這時在店門口包生水餃或生鍋貼,那麼便利商店員沒問說喝這綠茶的小吃店的家族有甚麼現象?例如兒子跟其他皇親國戚約好,你們來吃,我叫我老婆只要你們一來就去端菜給你們,但是這時店裡才你們這一桌的客人,我老婆還問:這時候不是要超過3桌才會叫我來幫忙嗎?怎麼才一桌才2盤炒青菜之類的就要我端給你家族的皇親國戚吃?老婆就心想:這2家皇親國戚來吃會不會像是聯合2個家族買賣去抬高我小吃店老公的身價,又壓地小吃店老婆或店裡工作的黑奴女傭之類的身價?;這時晚上的小吃店內,第3桌是一對約50歲夫妻跟1個約20~30歲的兒子,說有些吃不完要打包外帶,聊說:龜毛阿~他下來是來切東西的嗎?;第6桌是一對約30歲的情侶,穿著新鞋子,卻鞋子是拖鞋,鞋子上面是藍色跟紅色得塑膠線條,大概是說:有幾個是富家子或富家女的同事?所以我跟我女友或男友也長得跟他們一樣去跟他們一起聊天工作?大概有點類似鄰居在洗藍色油漆的汽車外圍?而我們想進這藍色汽車裡面去跟這汽車裡的同事說話?;第11桌約4~5個都是男生,有3個約30歲,另個約50歲的像是經理,其他人像是事務所或上班族,都穿著黑衣灰衣跟黑外套,其中一個在看著手機,經理對其中一個說:那個人是家族親友的話題會聊?可是他說他來這卻完全不會聊事業的話題,他說他對這事業完全都不會?;而第1桌好像是一個約30歲男生單獨吃,上次這間小吃店的家族有在外面買檸檬汁或雪碧汽水的都喝剩1口的擺在小吃店得像是要分給其他兄弟姐妹幫忙喝完?或者請你吃就是要你幫我做事?但是我不會問說這是不是"賞罰不分明?然後我跟我皇親國戚聊天的時候就會叫你工作得速度要快一點?今天中午是有個像是周傳雄或卓義峰的年輕剛出道的時候的臉型的約30歲的男生在等小吃店的食物外帶,可是小吃店今天晚上還是事業話題很乾?像是連自己小吃店小孩要跟當勞工得爸媽一起當工作同事也拿不到勞工爸媽給的薪水?;之後晚上7點~8點,都有點類似房東夫妻的客人,但是今天晚上沒有第2桌和第7桌的客人,小吃店老闆得40歲兒子就覺得自己跟第7桌的客人差不多的話題?店裡的草莓盆栽不是營業用的也才一盆,就有點類似說誰要標會說:那間草莓田得一株才生3顆草莓,而你這盆卻每天栽完草莓後又2天內會長出8~10幾顆的草莓?你小吃店買進的紙便當盒而你送給外面的事務所之類的人群而你賺完差價後又可以跟那人群聊怎麼從送出去的紙盒去包別人的香蕉或奇異果的補習班的話題?然後你小孩也一起去參加那話題班你罵你小孩說不是要花錢讓你參加游泳課和買新泳褲了嗎?怎麼之前舊買的蛙鏡會不見?我真的想罵你,就爸爸說:看在你們樓上有東西的份上而我上去找你們而你們的玩具箱有老鼠?你說是爸爸1樓得廟公把廚餘擺在1樓而熱到全身脫衣服得而把食物帶到樓上的小孩房而老鼠得糞便和臭味是爸爸不處理?爸爸要小孩去處理玩具箱裡得那死掉老鼠得臭味?小孩就沒問說1樓的倉庫真得很亂要不要全部塗新水泥的重新開新倉庫?小孩只是先把同學送的粉色雨傘得擺在黃水泥的倉庫地板上?就有點像是把玩具擺在廚房裡或擺在建築工地裡?


※※※

 U9864P1196DT20150331091456

thCAZJULKW  thCAPYY36A

6fa7c494cb2c70d3d344eee7dd9b4548

9e22b8aa053e719fa2728498f63a8563

tumblr_inline_o26nsoCl3o1s7md2o_1280

tumblr_inline_o26okxsSv31s7md2o_1280

20160210000004M

20160210000100M

20160211000009M

058568530ef58a9d702e545789c63e44.jpg

a5a7c9ffebfa9afb7a07740fac85c7d2

牛肉漢堡

巧克力厚片  巧克力鬆餅

烤肉  烤肉土司

培根捲

刀郎 歌手 照片  張國榮

羅大佑  

 

/ 網路的ˊ圖

 

 
羅大佑 - 愛人同志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魯世傑

每一次閉上了眼就想到了你
你像一句美麗的口號揮不去
在這批判鬥爭的世界裡每個人都要學習保護自己
讓我相信你的忠貞愛人同志

也許我不是愛情的好樣板
怎麼分也分不清左右還向前看
是個未知力量的牽引
使你我迷失或者是找到自己
讓我擁抱你的身軀 愛人同志
喔~邊個兒兩手牽
 
悲歡離合總有不變的結局 啦~
喔~兩手牽 不變的臉

怎麼都不能明白我不後悔
即使付出我青春的血汗與眼淚
如果命運不再原諒我們
為了我靈魂進入你的身體
讓我向你說聲抱歉 愛人同志

哦呵 永不後悔
付出的青春血汗永不後悔
哦呵 永遠愛你
天涯海角 海枯石爛 永遠愛你


刀郎 - 衝動的懲罰

作詞:刀郎
作曲:刀郎

那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 胡亂的說話
只顧著自己心中壓抑的想法 狂亂的表達
我迷醉的眼睛已看不清你表情 忘記了你當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拉著你的手放在我手心 我錯誤的感覺到你也沒有生氣
所以我以為 你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直到你轉身離去那一刻起 逐漸的清醒
才知道把我世界強加給你 還需要勇氣
在你的內心裡是怎樣對待感情 直到現在你都沒有對我提起
我自說自話 簡單的想法 在你看來這根本就是一個笑話
所以我傷悲 儘管手中還殘留著你的香味

如果那天你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杯 你就不會明白你究竟有多美
我也不會相信第一次看見你 就愛你愛得那麼乾脆
可是我相信我心中的感覺 它來得那麼快來得那麼直接
就算我心狂野 無法將火熄滅 我依然相信是老天讓你我相約

如果說沒有聞到殘留手中你的香水 我絕對不會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就想著你的美 聞著你的香味 在冰與火的情慾中掙扎徘徊
如果說不是老天讓緣份把我捉弄 想到你我就不會那麼心痛
就把你忘記啦 應該把你忘吧 這是對衝動最好的懲罰
這是對衝動最好的懲罰


張國榮 - 童年時

作詞:鄭國江
作曲:根田成一
編曲:RICHARD YUEN

童年時 我與你家鄉中相見天未亮
你與我 永遠心意也一樣
何時能再與你家鄉中相見天未亮
我這裡每晚每朝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 我與你一雙雙走到阡陌上
你要我替你採花插襟上
何時能再與你一雙雙走到阡陌上
每次我看見野花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我與你打千秋想要攀月亮
你說過要我將心掛天上
何時能再與你打千秋飛到星月上
每次我看見星星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 我與你將顆心刻到花樹上
你說過兩個癡心永守望
何時能再與你一雙雙走到花樹望
再看看這兩顆心有無永遠相向

※※※

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