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說兒子住樓上而兒子下樓陪比較低等事業的爸爸的事業先擴張往圈外發展時,

兒子的幾個孩子去說要住新房子而先發展幾個新的炸雞排攤的加盟連鎖店,天天都要吃那永遠住新房子的大姐送得雞排,

那兒子還愛上二姐得雞排攤的女同事,那兒子已經結婚得回家都是髒話和擺爛給工人清潔,但是兒子去買雞排都會穿最帥的衣服,

二姐每次都會安慰這個客人的兒子說:你爸事業怎樣了?最近好嗎?你問說:我們的紅茶要不要加上你家族特調的豆漿變豆漿紅茶?

那兒子有次跟爸爸吵架的而來這雞排攤內用的說:我過來當妹妹的同事怎樣?我想待在這溫柔鄉的地方去打發時間,也不要回去看我那沒情趣的老婆和自以為了不起的爸爸?

那兒子還真的來大姐和二姐開得雞排攤的走廊外圍的椅子上坐一個下午,說還帶自己寵物來吃,那兒子的運動鞋踩在寵物得沒穿鞋子的腿上,那寵物痛的叫一聲又繼續吃著雞排。

 

約今天中午11點半~12點,

跟去年差不多一樣,有幾個穿紅色或綠色或黃色得塑膠防風薄外套的客人來等外帶,其中一個問說:你們鍋貼是不是比小菜久?那我先包3樣小菜外帶而過15~20分鐘後再來拿鍋貼,那我要先付小菜+鍋貼的錢?還是先分2次得先付小菜的錢而第2次再給鍋貼的錢?約4~5個客人在等外帶的食物而有一個開休旅車的停在2間店面門口外面的中間而不是停在停車場15分鐘,這時店內的第6桌和第7桌擺著外面燒烤店名和英文補習班的原子筆而老闆兒子今天早上改第1桌吃店外賣的黃湯麵之類的早餐,而老闆兒子的小孩改說要改別種顏色的口罩得想戴媽媽戴過的那種醫護用的拋棄型口罩,媽媽說:這之前媽媽感冒戴過的而你不要戴,你戴你之前去書局或二手店買的粉紅色而配小白圓點的口罩會不好看嗎?這幾天老闆兒子對妻子說:我幫妳顧玻璃櫃裡的小菜,妳先出去幫店裡載一袋麵粉回小吃店用,這樣這間櫃子裡得看管人員不知道是誰?然後家族小孩都是第1桌和第2桌的話題而店裡老闆的40歲兒子又把店外得別間不熟得店名的類似補習班或燒烤店或証卷公司或立委名字的員子筆擺這間小吃店的第6桌和第7桌,之後老闆兒子對在廚房切麵糰的老爸說:我外面有很多朋友,要一個眼鏡框或黑塑膠盤子去裝你炒得炒麵,那老爸再店廚房管金錢和炒東西而不知道自己兒子是不是店外某飯店或某公司的股票大散戶?

 

約今天中午12點~1點,

店內的第1桌和第2桌都幾乎是1男跟1女同桌一起吃;店內的第6桌和第7桌有的像是3個大學生或3個上班族或宗教的服務人員在用餐;第5桌有個約50歲的老先生穿淡綠長衣淡綠長褲配咖啡色的外套配黑色鞋子在單獨用餐,上次說不知道是醫院的病人還是醫院的醫生?;這時店內的第3桌和第11桌都是5人為一組得像是小組用餐,大部份是3女跟2男得一起同桌吃的同事話題,大部份都穿黑外套,這2桌有點抓餅或蔥油餅之類的,也像是常約去泡沫紅茶攤或飯店的小組聚餐的同事話題,黑外套同事旁邊有個是粉紫色的襯衫或某個穿藍色外套,但是幾乎都是黑外套,也都像是有去髮廊店染髮或者美容店或服飾店的公司的話題,第3桌或第11桌要結帳時跟40歲小吃店老闆兒子聊幾句,第3桌和第11桌都幾乎是40歲的同事,40歲的女客人跟小吃店老闆兒子聊幾句之後改跟旁邊的40歲的女客人的女同事聊幾句說:這是RQ 不是EQ,是RQ 而人真犯賤,跟沒個性的同事或家人工作而覺得無聊,跟我們聊幾句又要我們在外面表現活潑又有個性,那我們跟不熟得聊幾句後得還不是要跟自己小組聊事業?那不熟得自己沒有家人或小組嗎?之類的;或者有的家人搞政治鬥爭而不是要跟同時穿黑外套的約5個家族成員一起真正合作,有個黑外套的出外工作而對小吃店老闆兒子聊說:我來買外帶,今天外面下雨而工地或魚塭之類的工程要延後,但是我不知道你一邊在做吃得也一邊想要外面工地的東西?那你又不出去跟我一起在工地打工?我看到你店的同事買得塑膠杯蓋是大得杯蓋去蓋住小或中的紙杯,那買錯的大得塑膠杯蓋是怎回事?是你一個搞政治的要把大杯蓋擺在店門口給客人看?而上面是大得而下面還是正常的中或小的湯杯蓋?等客人走後再請工讀生把正常得杯蓋擺回原處?但是有客人問說:同樣20個紙湯杯跟20個湯杯蓋擺在同一個鐵檯子上,為甚麼紙湯杯看起來比湯杯蓋長或高?還有你是大散戶嗎?那我可以跟同事聊完批發紙箱裝燈泡的話題之後再邀你一起把紙箱或燈泡或分裝衛生紙得先擺在你小吃店的地方賣嗎?但是我不知道要跟你聊這些?所以我來買你一份炒麵或鍋貼外帶而要出去跟同學聊店外得衛生紙或燈泡或紙箱的團體訂購或批發的話題?而且那些人有些是工地工程的會有每間房間裝哪一廠商的燈泡的會議?;或者而你拿著你不熟的証卷公司或燒烤店的贈品去說你認識很多大部份的股東而要去反對你同事得少量看法的話題?所以你可以有以大欺小或者以多欺少或者以高壓低得權利?

 

約今天晚上5點~8點,

店內客人不多,要是在大學附近的拉麵館會今天晚上可能有10幾~20幾桌的客人,今天晚上的這間開在3棟房子的中間得這間小吃店的只有4~5桌左右的客人,因為有一小時內都幾乎沒有客人,老闆的40歲兒子把生存遊戲店買的迷彩帽給自己的小孩戴著邊在店裡陪爸爸一起工作,放學的女兒就看洋片電影得類似舞蹈青春之類的女演員的電影而40歲的老闆兒子陪放學的女兒看電影的女主角,女兒是希望將來長大像這女主角一樣漂亮?爸爸是陪女兒看得一邊欣賞電影的女生?之後兒子也來小吃店看電視的看日劇,日劇有些女優或是AK47或AK48得熱鬧熱場得電影,那兒子一邊看日劇的一邊笑而爸爸也看著類似ㄚ頭們得耍寶的日劇的女生邊笑,而40歲老闆的兒子的70歲爸爸可能工作沒想管自己的兒子孫女再看電視而趕著包東西的要把錢的繳到外面的跟會阿姨那裏去?媳婦是有買附近的10圓麵包攤得麵包而公婆是另外有外地的饅頭得請送,所以媳婦沒有跟附近的麵包攤聊自己店內的麵的問題?;到了約今天晚上7點半~8點,第7桌有對夫妻約40歲,女生穿黑白格子短裙配黑披風,男得穿黑外套,女生有點長得像辛曉琪或許美靜,女生把兩隻小腿交插得吃,男的對女生說:妳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吧,這桌就拿著小吃店賣得素雞跟筍乾;第3桌是一對約40歲夫妻,妻子長得有點像陳綺貞,有個像方大同的兒子陪爸媽一起在第3桌吃,點這小吃店的水餃,店裡在小吃店得打工的媳婦心想:我夢過一個夢是迷路了而整個馬路都是車水馬龍得很多汽車和計程車的車燈的散光,我就躲到一間書局之後有誰說要把我送到以前的家,他們把儀器得電線和塑膠貼片的黏在我頭上,我就進到一個全是粗白色大理石柱的城堡裡,之後我掉進水裡說想回現代的書局的那個家,水裡不會熱也不會冷,水是溫得,我泡在溫水裡得怎樣也回不去現代的那個家,之類的,而今天下午的時候的小吃店老闆得40歲老闆兒子有去請國小小孩去便利商店買"莫卡咖啡"回來小吃店要給爸爸喝,說要請便利商店員加熱,說小吃店老闆兒子想喝熱咖啡,小吃店老闆兒子的老婆則心想:乾脆夫妻吃孔雀香酥脆的越冰越好吃算了,怎麼工作那麼冰還看那麼熱得電視還想喝那麼熱的湯或熱咖啡?這不是自己都很矛盾?矛盾的時候又因為外面有類似饅頭的發展得更不願意陪老婆聊天的聊問題而繼續把廚房得髒亂擺一堆廚餘菜渣得繼續發臭?心想以後這間店不要而老闆兒子拿著遺產開米腸夾香腸攤的小攤子的根本不用洗碗的攤子也可以?;第11桌來一對約40~50歲的中年男生,一個像是小吃店隔壁老闆娘的客人,一個像是小吃店隔壁的隔壁的房東夫妻的客人,這小吃店隔壁的2棟房子的客人來這間小吃店內用,小吃店的房東的客人聊說:都已經晚上7~8點還那麼苛?是出來跟朋友吃得而在省甚麼錢?那個人討價還價得,好像對家人都很苛,之類的?;這時第1桌是一個約40歲男生穿黑外套的單獨吃,有點像是工地的工人的臉型膚色,這時有個約40~50歲的像是汽車廠的門口的管理員得來拿這小吃店買的酸辣湯麵跟炒麵外帶,約40歲的小吃店老闆兒子的70歲老闆爸爸很在乎第11桌的話題而又不想低於第11桌就閃開得而單獨到第5桌喝酒而讓自己40歲的兒子去招呼房東的客人,40歲的老闆兒子對30幾歲的老闆兒子的老婆說:妳發甚麼呆,快點包這外帶客人要的東西,這時30幾歲的老闆兒子的老婆心想:公婆要得是甚麼?是因為我在這間店怎麼忙都沒有事業發展?所以要先給我老公有事業發展?可是房東客人吃完走後又我老公叫我收拾第11桌客人吃剩的東西,也就這間店是我公婆和老公的事業而不是我的事業?我老公只負責煮跟客人聊天而根本跟這些客人不熟也不想收拾這些客人吃剩的空碗盤得覺得收這些人的東西得是那些下人的工作?;到晚上8點的時候,小吃店老闆的老闆爸爸在第5桌看另部連續劇,片名叫"大人之歌",大概是怎樣是小孩做不到而大人可以做的話題嗎?上次早上的時候而小吃店老闆得40歲兒子在廚房做抓餅或蔥油餅的分2次得擺在店門口做最後的一道手續,而之前是最後一道的手續是在廚房完成,那麼為甚麼不一口氣在廚房做完而要把那幾秒鐘的時間的擺在店門口做?當時店門口擺著要做蔥油餅或抓餅的時候而隔壁像觀光街得有點像木工在門口做木工的工作的鄰居?小吃店的媳婦心想:這時要是朋友真的想蓋房子或蓋馬路來我老公或公婆的小吃店這裡吃?那我要說甚麼"這水溝蓋怎樣?"或者"你可以確定你真的不是臭蓋得嗎?或這真的不是蓋的嗎?;哪女兒遇到的香水問題是:他既不穩重又不清澈又不敦厚兒甚至說法也不簡單純粹,我女同學去夜市跟這男友打夾娃娃機的遊戲是看在那個女同學的男友有別墅和旅遊的話題嗎?所以我對我女同學的那個頑皮又在樓上找人合買紙箱檯燈批發的套房搞怪的男友就沒有好臉色,我女同學跟我一起同事說要煎燒烤給這女同學的男友的朋友聚餐吃?;上次好像是星期六或星期日的小孩放假中,而小孩的爸爸的爸爸在看另部連續劇叫"妻子的謊言",小孩在小吃店裡面玩附近跳蚤市場或二手攤買的玩具,爸媽沒有周休二日也小吃店公婆不想跟兒媳一起帶孫子孫女真的出外散心?小吃店的老闆兒子一聽到可以跟爸爸都又有事業發展就繼續趕著包小吃店的水餃?想別人一年才有的發展而小吃店才1天就能有那樣的發展?之後老闆兒子忙完說好累得回樓上房間抽煙,抽煙的時候好像在看3個女生的秘密的那種古代小說的一群女生圍著男主角的小說?

 

※※※

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