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62222

55414141414

6256565

65656533

影像013

 

不知道那是甚麼黑山寨還是陰風嶺?

連湖畔的清靈的影子都像個白幽靈,;

白幽靈這次喝不起早餐店的熱湯,只能買個餅,

因為家族有母憑子貴,爺憑孫貴,白幽靈隨家族變動而在早餐吃65塊,

抱歉~妳爸媽又要妳飲料話題,又要妳漢堡,妳65塊是不包含有玉米濃湯喔?

白幽靈說:65塊的贈品房子組合家具玩具,我還要給媽媽們的三房四房的兒子,爺爺的大房與二房的孫子,

那們上一批的家具都妳沒有分到?抱歉喔~我看到這個月晚餐還卡在你們家族的交換夫妻的遊戲裡的話題裡喔?!

 

約今天早上9點~11點,

小吃店伯母的國小女兒說要出去幫國中姐姐買早餐,國小女兒再跟國小弟弟共吃同一盒的幾顆糖果,小吃店伯父去附近的菜市場買黃湯麵的邊在爸爸的小吃店看一下"電視劇帝王的最後一集,像"黎明"得男生跟一個跑跑跳跳的女生在機場上復合又分開又復合之後像黎明得這男生病倒了去住院而女主角趕到醫院,這男主角的心跳圖一度停止,死了?沒救了?又活了?女主角就哭哭笑笑得,男主角就死死活活得,小吃店伯父的爸爸看到電視男主角活起來而喜劇收場,小吃店伯父的爸爸也笑起來邊去廚房切菜得唱老歌,歌詞有"鄧麗君"的"妳問我為什麼要跟妳分開,我還不是因為愛,若是可以,我為什麼要跟妳分開?"之類的;小吃店伯父對國小女兒說:叫姐姐自己去買,為甚麼妳要幫她買?國小女兒回答:我有收姐姐得跑腿費,;小吃店伯母心想:是附近的早餐店那裏買?還是附近的便利商店那裏買?早上7點的時候而小吃店伯母欠附近的早餐店 一塊錢,說:晚點過來還,當時看到有個像"鐘鎮濤"的約40歲男生對早餐店老闆娘的約30歲兒子說:你還沒給我3個蛋餅,老闆娘兒子就說:靠妖阿~我忘了~等下 我給你三個蛋餅。 ;這時小吃店的樓上的3樓房間的彈簧床上面又沾水的,都濕的,小吃店伯母對國小兒子說:你怎麼不是玩紙就是玩水?床都發霉了~而你還在上面玩水?;小吃店伯母心想:每次想要跟小孩一樣得出去跑跑跳跳之後,自己臉頰就會發黑的像黑色的紋路或乾裂或瘀青,所以我力氣沒有用得像國中或國小小孩那麼大,要是小孩的力氣要用得像賽跑選手那樣的聊法就是蛋餅的聊法?那可能他們得電腦裡面已經有好幾個賽跑選手的手機個人資料,小吃店伯父跟小吃店伯母沒有共同的賽跑運動的手機資料,小吃店伯父又看外面買的黃湯麵的話題?那麼這間小吃店內就還是3個家族裡面得家族成員一起工作也彼此看不到彼此的蛋餅,況且有2個男廚師而一個男廚師在看"後宮甄環傳"得連續劇?這店內的另個男廚師在看繳費阿姨團的那群房東那邊的另一團的媳婦孫子孫女先發展?,這店裡就還是空頭公司的話題?。

 

約今天中午11點~2點,

今天的前面10通都幾乎有點鍋貼,有的點1份,有的點2份,有的點3份,但是之後的客人點鍋貼就不夠賣,客人就說沒有鍋貼那就改水餃吧,加上這小吃店的鍋貼是隨老闆看團體去加數量做或者臨時不做就不做,就有點像卡在昨天的蔥油餅或抓餅那樣的問說:這小吃店的蔥油餅發生甚麼事?女店員幾個跟男店員幾個都一起工作?但是女店員又沒有體力又不夠聰明又送菜速度很慢?男店員之後跟另外一群得在小吃店門口喝便利商店買的"拿鐵咖啡"?,那麼今天的鍋貼為甚麼做不出來?那早餐店的蛋餅也做不出來?這間的中餐的鍋貼也做不;;出來?上班族的男經理要叫小孩下樓來買外帶得像買蔥油餅的問題這樣來買這小吃店賣的鍋貼再提到樓上的辦公室去問老闆怎麼回事嗎?是員工有的放冷?有得在熱?熱的又不尊重其他同事得職業?煎鍋貼的就跟附近鄰居太太聊天得會偶爾邊取代另個裝魯肉飯或裝小米粥的那個人的工作,又另個叫另個小孩來幫忙又小孩跟大人一起工作?;第1桌是一個像是房東太太的約40歲女生看小吃店在忙這幾個鍋貼外帶時,問小吃店說:我榨菜肉絲湯麵等很久了?好了沒有?這太太穿著有點薄毛衣的淑女緊身衣得有紫色跟粉紅色的細線;;第7桌像是停車場太太的一對約40~50歲的一男跟一女,女生穿緊身黑長褲,男得穿黑外套,點這小吃店的水餃跟小魚乾辣椒豆乾跟涼拌大頭菜,聊說:我本來要等他慢慢發展,但是很慢,13%的回報或月費之類的都等不到,他又跟另個洗車場的卡住問題,我不知道他變3%而只要店內而不要聊店外,有沒有辦法?這時新聞說:有臺黑色汽車被潑紅油漆,家人有的是機車而有的是跑步而有的是健行而有的汽車而有的是腳踏車,這家人的孫子問我們修車洗車場說怎麼那麼久都不能把那紅色油漆洗掉?洗車場說已經加很多"香蕉水"了;第5桌是個約50~60歲的老先生單獨吃,穿淡綠長衣配淡綠長褲跟咖啡色的背心,點這小吃店得木須炒麵跟小碗酸辣湯,上次小吃店伯母問:是醫院裡的醫生還是病人?;第6桌是一對跟第7桌差不多年紀氣息得一對約40歲得1男跟1女,點這小吃店的小魚乾辣椒豆乾配素雞或配涼拌豆乾絲,有點像是菜市場的圍巾襪子攤的客人來看小吃店的食物問題,聊說:好辣,之類的?這時有個約30~40歲的女生來拿外帶食物得邊看手機,小吃店伯母心想:最近"全聯超市"有個廣告是,那些人在煮菜,買超市裡的食物煮?1個吃起來叫MW味是畫家?一個吃起來是東洋味?學生族?一個吃起來是媽媽味?廣告中的學生頭直髮染髮的媽媽 有點像這時這個等小吃店食物外帶得這個女生,這個是媽媽味?今天小吃店伯父一樣是像賄絡國中女兒這樣給國中女兒做少一點的工作而給媽媽做多一點的工作,小吃店就還是有點像在資源回收場的打包清理的工作,但是小吃店伯母跟國中女兒都有時候像小吃店伯父的下屬;第2桌是幾個像便利商店工作的女生,約25~30歲,便利商店的女員工可能住附近或放假?所以有的便利商店女員工自備類似自己公司賣得卡通馬克杯的碗去裝食物陪其他同事來小吃店內用,有得吃店外買的食物而有得吃這店內的食物?;第11桌是幾個約30~40歲的女生,本來要坐第3桌,不知道怎麼改到變坐第11桌?有個長得像"曾沛慈",桌上擺著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得"統一麥香紅茶",聊說:買麥香也是要等好久喔,怎麼有的家人一下子就能吃到家人賣的榨菜或蘿蔔糕?有的家人卻吃不到家人做得榨菜或蘿蔔糕?怎麼這麼快就可以做出來的東西卻賣蘿蔔糕得吃不到蘿蔔糕?那我媽卻蘿蔔糕一直疊蘿蔔糕一直疊蘿蔔糕?我就說那方案乾脆分成"老人族"跟"年青人族"我媽說我家人都沒有那麼老,也做分類的方案也卡住;第5桌的第2批是一個像瓦斯桶的男工人約40~50歲單獨吃,本來要坐第3桌,小吃店伯父說人少就改小桌坐,這單獨吃的就改到第5桌的第2批點這小吃店的大碗榨菜肉絲湯麵吃;第3桌來一對像連續劇演員得一對夫妻約40歲跟一個國小兒子,點這小吃店的小魚乾辣椒豆乾配涼拌豆乾絲跟大碗蛋花湯之類的,男生像鐘錶行工作得而穿淡藍色的薄毛衣有橘色跟深藍色得粗橫條紋橫線,太太學生頭染髮,男生好像也是說:怎麼食物那麼辣?第3桌跟第6桌好像同時說這小吃店的食物吃不完要打包外帶;之後的30~40歲客人就有點像是灰黑色得緊身衣得像在吃夜市街的章魚燒或雞蛋糕的方式而來小吃店吃一下午餐,小吃店伯父這時跟國中女兒在看洋片電影,國中女兒說:媽媽工作時踩到我腳,小吃店伯母說:妳當時被踩到時而用力打我背,我都不知道妳打人力氣那麼大力,國中女兒繼續陪爸爸看電影說可以吃爺爺剩的炒飯或韓式泡菜嗎?,小吃店伯父再說:妳要吃就吃,妳趁妳媽睡覺的時候也踩回去就好阿;小吃店伯母心想:上次不知道國中女兒跟國小女兒看得"朱羅紀公園"那洋片電影演到哪裡去了?。今天中午有個外帶電話約40歲的女上班族或女會計得聲音說:有個姓"石"得那位先生會來拿外帶,那位約40歲的石先生好像在過女上班族的任務,這時店門口都是30~40歲的女生在等鍋貼外帶,而只有一位男生是那位石先生就卡在這約5~6個女生的旁邊一起等鍋貼或水餃外帶。;第1桌的第2批有像是親友間得吃法,像是姓"傅",小吃店伯母當時心想:第1桌的第1批像姓"何"而第1桌的第2批像是姓"傅",其他桌又都是灰黑搭配居多,那老闆父子們根本不知道其他桌的氣息跟職業跟姓名,小吃店就只是卡在聊第1桌的自己家族包水餃的話題?第11桌的女生有個穿黑色而有個穿綠色兒有個穿橘黃色僚說:我跟那個髮廊說做這個阿嬤頭要多少錢?染這頭髮也花不少錢,他們說我幹嘛要燙染這個阿嬤頭?我說我媽的蘿蔔糕怎樣的還要有分店?;第6桌的第2批來一對約35~40歲的女生,一個像女會計或女通訊行員,一個穿著淡綠得和服,上次說:這和服得有買小菜說:我家人那邊覺得紙盒包裝跟塑膠盒包裝有差別,我小菜可以用紙盒裝嗎?而上次小吃店伯母說:家裡的3樓房間的爸媽房有灰塵而五斗櫃又壞掉而國小姐姐喜歡跟國小弟弟的衣服全推出來的擺在地上的姐弟衣服混再一起而國小姐姐離開房間之後而國小弟弟在這堆衣服上面玩新買或舊買得塑膠樂高人積木而飲料的水再灑到這衣服上之後再把空瓶隨意丟在房間的角落地上,和房間有些紙箱碎片,和爸爸堆一堆的空香煙盒,之後爸爸再把黑色得塑膠BB彈槍背心擺房間的灰塵堆,但是小孩之後去游泳池游泳,也沒有人想收這房間,當時說那"遊泳池"旁邊的舊公寓都沒有和室嗎?還是都是爸媽的房間像玩具灰塵房間?

 

約今天下午2點~5點的午休時間,

小吃店伯父的爸爸在第5桌吃午餐,看一下類似"銅牙鐵齒  紀曉嵐"得有點類似"環珠格格"得連續劇,小吃店伯母去附近的泡沫紅茶攤買飲料,小吃店伯父喝"半糖去冰的紅茶",小吃店母喝"正常冰塊正常甜度的綠茶",夫妻飲料兩杯裝一起,小吃店伯母在一間"九分飽早餐店"門口遇到幫這小吃店免費回收塑膠空瓶得60~70歲的阿婆,那老婆婆對小吃店伯母說:妳穿這樣不冷嗎?:小吃店伯母心想:這早餐店附近的巷子怎樣?老婆婆去這早餐店附近的巷子收空瓶?這早餐店對面本來開九分飽爌肉飯而之後改水果店,資源回收場的也有姓黃的女員工?可是我不是姓黃也不是姓陳?;下午時,小吃店伯母的國小女兒出去買99塊的驚喜包,跟6盒咖啡凍或草莓奶酪凍,跟一包是漢寶.熱狗.牙套.造型得像是萬聖節的那種舞會軟糖,國中姐姐跟國小妹妹一起把果凍之類的拿到小吃店的3樓房間的叔叔房間裡,國小女兒再說有幾個驚喜包的玩具好爛的而送給國小弟弟,國小弟弟就拿著"草泥馬或羊駝"的玩具,跟模型膠水跟玩具車頭的玩具,跟戰鬥陀螺,彈簧之類的玩具在爸媽的房間玩,國小女兒跟國中女兒在叔叔的房間聊天說:我馬克杯給妳,我好冷,妳去幫我去1樓裝熱水,我就給妳30塊,國小女兒聽到這樣就有錢拿?就也下樓幫國中姐姐裝熱水,國中姐姐再跟國小妹妹說:我跟妳說我的笑點在哪裡,我的手的水倒了或者我的手黏到膠帶了,小吃店伯母心想:甚麼?不會是國中女兒再推銷產品得像是推銷介紹自己吃過的咖啡凍產品?上次說"大閣屋"的媽媽團說盆栽分裝怎樣的?或健康食品怎樣的?;小吃店伯父像過事業任務這樣叫國小兒子去附近髮廊理頭髮,或拿修改得衣服,就親子三代的每個髮廊都不一樣?菜市場有間賣肚皮舞或者土風舞得店門口擺著特價得像是大學生會穿著男用牛仔褲?客人會問說:出錢叫別人跑腿?那我出錢買妳小吃店的食物而妳小吃店的食物沒有做好吃一點?是誰的錯?

 

約今天下午5點~6點,

小吃店伯母的國小女兒對國小弟弟說:我還是回這房間睡,國中姐姐說你欠國中姐姐錢,所以她再出20塊錢買你在爸爸媽媽的房間的那塊角落的地板,國小姐姐要把放在國中姐姐的國小姐姐的紙箱櫃搬到爸爸媽媽房間這睡,國中姐姐這時對國小弟弟說:你先把這角落地板掃乾淨,國小弟弟就問:國小姐姐為甚麼不跟國中姐姐一起睡了?國小姐姐就說:我過來陪你睡還不好?國小弟弟說:無所謂阿,這時國小弟弟把房間的垃圾掃到樓梯的垃圾桶卻沒有丟準就樓梯一堆垃圾,國中姐姐把國中姐姐的房間再清空的空曠一點得再把一些包裝紙垃圾掃到樓梯的垃圾桶,也就這樓梯的垃圾桶有國小弟弟和國中姐姐和爸爸的煙灰缸之類的垃圾都堆在樓梯的垃圾桶旁;這時小吃店伯父叫國小兒子去樓上叫國中姐姐下來,國中姐姐下來問幹嘛?小吃店伯父對國中女兒說:妳丟下來的垃圾有沒有做分類,妳去廚房做分類,確定都有分類好?不然下次歐巴桑來收空瓶的時候還在廚房分類,而垃圾車那邊得又說垃圾沒分類,國中姐姐就說:我有分類阿,小吃店伯父就叫國中女兒待店裡幫忙,國中女兒撒嬌一下得說:我還沒整理完房間,國中女兒陪爸爸笑一下就回3樓房間打掃,國小妹妹再跟國小弟弟這時下來小吃店的1樓坐第7桌看"小小兵的卡通墊板"跟一起喝"熱巧克力牛奶",之後再回3樓房間;這時有個約35~40歲的女生穿米色衣服跟灰色褲子坐小吃店的第11桌等15分鐘的外帶,點4張蔥油餅跟一碗酸辣湯麵;這時有一個約35~40歲的男生穿黑衣服戴黑框眼鏡站在小吃店的第11桌旁等15分鐘點外帶,點1份水餃跟1份抓餅;這時有個約60~70歲的老先生穿灰淡咖啡色的薄外套,暫時坐小吃店的第11桌等15分鐘的外帶,點這小吃店的2張蔥油餅跟1碗小米粥跟1份涼拌豆乾絲跟1份酸江豆;有個約40~50歲的男生,穿著像是菜市場裡的縫任修改衣服店的黑外套上面印著些幾國國旗或老應之類的像是貼布的圖案布,可能是幾間孩子得繡學號怎樣?而菜市場裡面有屠宰魚攤也有雞的籠子的攤位?而上次小吃店伯母說:娘家媽媽當時問說要不要去泡溫泉?是類似宜蘭或南投或北投的話題?小吃店伯母說最近店裡忙而不想去?這40~50歲男生暫時在小吃店的第11桌旁邊等15分鐘的外帶,好像帶一個"粉紅色安全帽"的國中女兒;有個約40歲男生帶著一個戴"老皮卡通 黃色安全帽"的國小兒子的暫時在小吃店的第11桌旁等15分鐘的外帶;有個約50歲男生像是大學教授或小兒科醫生的暫時在小吃店的第6桌坐著等3份水餃外帶,等約15分鐘的外帶,小吃店伯母心想:最近小吃店小孩吃了附近的紅豆餅或關東煮或爸爸買的隔壁南X麵店的食物;這時店內第3桌有5人,一對約50歲的爸媽,跟3個高中生的小孩,或者2個高中小孩跟1個國中小孩,媽媽穿薄白色得緊身毛衣而頭髮放下的綁辮子,小孩有的戴粉紅色眼鏡框,有得戴粉藍色眼鏡框,有的小孩穿黑色或紅色,大概是像上次姓張的家族說:我家大家庭,遇到颱風天又停電停水了,只好住在汽車裡或旅館裡,或者我是眼科的小孩,這小吃店的小孩有橘色或黑色的眼鏡框的問題卻小吃店媽媽不知道怎麼來眼科回報問題?所以眼科叫小孩來這間小吃店看問題?第3桌媽媽聲音很小聲的旁邊小孩聊私人話題的方式問說:那是彰化?不知道是要職全職?還是半職?側門和後門的發展是各自怎樣?那正門口還是跟側門口怎樣?

 

約今天晚上6點~7點,

有個約35~40歲女生穿淡綠色得和服,中午來第6桌吃的那位,點這小吃店的水餃問說是韭菜的嗎?是不是水餃有分2組?都是韭菜水餃?那我要點2種青菜,外帶,;這時有個約40歲太太像是地瓜攤或青菜攤的老闆娘,說我之前有跟小吃店訂冷凍水餃,這時候可以來拿嗎?這時小吃店伯父的爸爸在包水餃,小吃店伯父在包冷凍水餃給外帶太太,小吃店伯父的爸爸之後進廚房炒2種青菜給這另一個外帶太太,就變成要是這間小吃店是超市卻會有包冷凍水餃得過幾秒再進廚房炒熱炒青菜的問題?一個人可以身兼冷凍水餃跟熱炒區?;之後,小吃店伯母的國中在寒假中這時回房間睡著,國小兒子跟國小女兒在玩骰子或者玩已經拆散的變魔術的道具,因為這不是營業用得魔術道具,所以國小兒子跟國小女兒玩魔術道具的東丟西丟得都缺了而不能再變也把魔術道具繼續當扮家家酒玩的玩偶的玩法得邊聊天再把新買的樂高公仔的一起擺在床旁邊,但是國小姐姐回爸媽的房間還是大部份角落都是空瓶和灰塵和垃圾堆和發霉的彈簧床,也就國小女兒跟國中弟弟的說法是"書局裡的驚喜包"裡的說法?那國小女兒會不會在"九乘九"的連鎖文具店打工的可能?國小弟弟之後會不會跟國小姐姐把那堆玩膩的樂高公仔又丟掉?;這幾天客人看小吃店的調味料檯上面的冷氣機,之後要包醬油,調味料又沾到塑膠小碗,然後好像小吃店的1樓跟天花板那附近得冷氣機都同時有問題?冷氣機那邊得修冷氣的工人說:這麼好?下樓就馬上有東西吃?;國中女兒上次說:同學要我自己挑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我送她家裡附近的二手店賣的20塊一個的玩偶,她約我去"諾貝爾"或"金石堂"書局,我就挑一個90塊的玩偶,她就送我這個90塊的玩偶。;這時小吃店的第11桌有個像是大麵羹店的老闆娘的氣息約40~50歲得穿黑披風外套,邊坐小吃店的第11桌邊等約15分鐘的外帶,等的時間在玩手機的是撲克牌或麻醬的遊戲;之後客人都走後,小吃店伯父問小吃店內的小吃店伯母有沒有收陽台的衣服,說外面在下雨,小吃店伯父就趁沒客人時而走到隔壁的腳底按摩店門口抽菸;小吃店伯母心想:這個老闆給這個人薪水少,而給另個孫子員工的薪水多,那薪水多得再跟這個薪水少的同事說:我出錢買妳店賣的涼拌小黃瓜,妳丈夫都幫妳一起打包得給我了,妳跟妳丈夫不能把小菜做好吃一點嗎?;小吃店伯母心想:今天中午找不到裝調味料得塑膠袋,小吃店伯父當時忙著煎鍋貼得有點脾氣大的差點罵出來說:妳一個早上在幹嘛?怎麼客人來了才在找包調味料的塑膠袋?小吃店伯母心想:這3個蛋餅要怎煎一起啊?3個都不同調味料口味,3個同時喝半糖去冰的紅茶又同是3個一起完蛋?

 

約今天晚上7點~8點,

小吃店伯父按房間門鈴叫小吃店伯母來收桌子,小吃店伯母只看到第2桌得空盤子,也就今天晚上只有第2桌和第3桌的客人?這今天晚上店內少了第1桌也少了第5桌也少了第6桌也少了第7桌也少了第11桌的客人;小吃店伯父對小吃店伯母說:就叫妳早點來顧店,我要去廚房煮晚餐給小孩吃,約晚上7點50分時而小吃店伯父進廚房煮私人料理,今天晚上的外帶客人問說:沒有鍋貼也會有水餃?沒有飯也會有麵吧?小吃店今天晚上沒有飯?;小吃店伯母心想:今天中午的牛肉餡餅的料是爺爺叫國中孫女拿到門口,可是孫女不會很靠近牛肉的話題,晚餐時間而小吃店伯父要煮私人的豬肉料理給小孩當晚餐;而麵粉麵糰又媽媽跟孩子一起聽話的一起去廚房拿,有時是國小孩子幫爸爸拿麵糰麵粉,有時候是媽媽幫爸爸拿分出來的幾團麵粉麵糰,這小吃店這時能說有麥香?


※※※

 

 7377dbd6gb354fb15aff7&690

1347873771rkZd63wu

1254102806365_000

F23_20081226061304468.jpg

F23_20100212022635130.jpg

1739735_104923068_2.jpg

2011061817.jpg

20103316295327378.jpg

F23_20081130090512331.jpg

F23_20081207102423711.jpg

d6bb5704gx6DmmH495Q5e&690.jpg

58878777444.JPG

shi-235.jpg

untitled55454444.bmp

寂靜的天籟.jpg

涼拌.jpg

simakokutankohaku04.jpg

 

0f58a0db.jpg

20130503202650433954.jpg

4468792250_76782d0218_z.jpg

/ 網路的ˊ圖

 

胡瓜 - 給你三秒鐘

作詞:宋天豪
作曲:黃卓穎
編曲:孫崇偉

如果一說再說只是美麗的承諾
反正等到以後一切慢慢再說

(RAP)
我說戀愛不分男女老幼胖瘦長短誰都可以談
那麼到底為了什麼原因問題總是那麼多的說也說不完
你看昨天愛的死去活來今天大攤牌
結婚以前溫柔體貼婚後一窩小公館
你當初說愛我妳現在怎麼說
人贓俱獲居然活逮大陸小老婆
戀愛本來就是羅曼蒂克浪浪漫漫誰都樂意談
就像台北交通這邊雙向那裡封鎖這邊單行那裡開放
再亂也擠不死的
是誰吃虧誰上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甩來甩去甩不乾淨鬧出人命
現在女權至上不結婚的也是滿地爬
他說好吃不黏牙的男人也不錯

有話大家說 給你三秒鐘
有話大家說 請你住口
如果一說再說 只是美麗的承諾
寫完悔過書又要偷偷摸摸
如果一說再說 還是一種假動作
早晚有一天只會包不住火

(RAP)
今天我不風流誰誰誰風流
說嘛你說嘛我要你親口對我說
天大的誤會冤枉啊讓我解釋給你聽
Darling我有了 你高興嗎?
那天是我最的發昏 發生什麼事兒我不知道
好哇!他是誰你給我說
對天發誓真心愛你 如果覆你天打雷劈
不要說啦!死沒良心 老娘跟你拼啦

有話大家說 給你三秒鐘
有話大家說 請你住口
如果一說再說 只是美麗的承諾
有沒有結果等一等再說
如果一說再說 還是一種假動作
反正等到以後一切慢慢再說

一個蘿蔔一個坑 一顆蛀牙一個洞
一個輪子一個軸 一道傷痕一種痛

 

梁朝偉 - 為情所困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洪敬堯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她對我總是一往情深
她的心曾是那麼單純 只願意陪我一世一生

是如此美麗的容顏 讓我心疼也讓我愛戀
多希望可以留住時間 讓她能永遠在我身邊

也許註定要為妳孤單 當妳流著淚說今生無緣
當妳愈走愈遠思念卻愈陷愈深

這一生為情所困 只為當初妳的心太真
這一生癡癡戀戀 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張棟樑 - 寂寞邊界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製作:左安安 黎淑婷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累累 分手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 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 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 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 還有誰

間奏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愛讓我們傷痕累累 結局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wu ~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 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 我怎麼做 )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 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 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

我來到寂寞邊界 ( 還有誰 )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 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 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 還有誰 ooh ~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 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 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 已學會安慰

 

季忠平 - 單人芭蕾

又開始迷路的鞋 愛竟是單人芭蕾
習慣去妳的世界 我踮起腳尖去感覺
淚不由自主流出心扉

始終怕驚動幸福 剎時破滅
孤單單 單人芭蕾
妳何時才會發現 我總在思念轉圈圈
我心痛從來沒有語言

想念妳 想念妳 想念妳我只能為妳美麗
我總是盡心盡力 我付出不用演技
盼上天給我奇蹟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我怎能無能為力
愛若是芭蕾舞技 得不到妳的讚許
任全世界向我注目 也無意義


※※※

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7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